2015年12月1日,一名任职会计师的女子在经过西门路(Simon Road)时,在实龙岗上段的交界处不慎掉进一个无孔盖的下水道。

这一摔导致,导致她擦伤、脚踝骨折,一度住院五天,甚至于脊椎椎间盘突出,她无法跑步、腰部会出现间接性疼痛。若坐下超过1小时都会感到颈部疼痛。右手活动也因神经损伤受限制。

五年后,这名47岁女子陈慧萍(Chan Hui Peng译音),决定起诉公用事业局(PUB),索偿高达500万元!在庭上,她的代表律师指责该局需负起至少七成的责任,要求针对她所承受的痛苦、未来的医药费、失去生育能力、失去工作能力等等索偿。

女子也声称自己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有出现头痛、焦虑和恐慌的症状,还有重度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甚至于,对洞穴都感到恐惧而做噩梦。

公用事业局的辩护律师指出,当时现场有三名工作人员在检查下水道,女子接近洞口时却没有绕道而行;但女子也驳斥,自己并没有使用手机,却非常注意前方,也指下水道被树叶遮住,她只看到“一大片阴影”。

至于三名工作人员,女子称他们都穿便装,现场也没有树立告示牌。

辩护律师则指女子的陈述“不诚实”,也表示辩方心理专家会鉴定陈女士是否真的患有创伤后障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ateries in S’pore seen playing their part in encouraging social distancing

The government announced stricter guidelines in regards to social distancing on Friday…

AGC: Murder and culpable homicide cannot be proved against couple who tormented their victim for 8 months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AGC) has issued an explanation on why a married couple…

李玮玲:“显龙不敬父亲遗愿续令我感羞耻”

根据《海峡时报》星期刊报导,总检察署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专业行为失当一案,纪律审裁庭去年7月举行五天聆讯,最终裁定林学芬,在处理建国总理李光耀遗嘱上失当。 去年初,总检察署针对李显扬妻子林学芬,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总检察署指林学芬作为专业律师,在位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有失职之嫌的表面证据,表面触犯法律专业(专业行为规章)第25节条文和第46节条文。 审裁庭裁定林学芬违反律师专业法令,并要求将她除名。 报导引述审裁庭对林学芬妻子措辞严厉的批评,指责后者“不诚实,试图将证据形塑成自己是无辜受害者的形象”,以及“李显扬的行为也同样欺瞒。” 对此,李玮玲在今早(23日)于脸书发文,直言上述审裁庭的裁决“拙劣”(travesty)。 “我对于《海峡时报》星期刊的报导感到震惊和反感,试图对我的弟弟和弟媳的人格谋杀。” 她称,这是续神秘的部长委员会介入李光耀遗嘱和欧思礼38故居事件后,再一次试图篡改历史。“我的父亲很清楚他要做的,他对遗嘱的决定很明确。他自己起草了遗嘱修正(附录,codocil),并在两周后执行。” 她直言,对于哥哥、总理李显龙未遵循父亲遗愿,持续感到羞耻。 在长达228页的裁决报告,由两人组成(Sarjit Singh Gill以及余启贤律师)的纪律审裁庭,从李光耀签署最后遗嘱前的16小时切入,认为即便林学芬不是最终遗嘱的律师,但涉及误导李光耀,也没有让后者获得充分法律咨询,是身为律师不该有的行为。

Punishment for officers in NSF Dominique Sarron Lee's case appropriate: MINDEF

The Ministry of Defence (MINDEF) in a reply to commentary in Lian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