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atrick Tan在脸书分享,前晚出席一场丧礼,还遇到熟悉脸孔–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当时已是晚上10时45分。

“虽然已经很夜,但他还是在结束会见居民活动后,抽空前来探访,居民有此议员,幸甚。”

Was at a wake last nite and saw one familiar face around 10.45pm. Its rather late but he still took the effort to come…

Posted by Patrick Tan on Monday, 16 November 2020

事实上工人党似乎有意将深耕群众视为一种传统,不仅作为党秘书长的毕丹星以身作则,包括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今年9月也获丧居家属赞许,在结束会见人民活动后,仍前往探访他们。

回溯今年五月,时评人和后港居民Augustine Low,也曾在一篇文章分享,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早年几乎出席每场丧礼,慰问家属和致哀。相对地,进行会见居民活动时,也会有居民为刘程强带来食物和温热过的滋补饮料,人们确实见到他有努力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疑起争执大声追赶攻击 女子“脱掉”图诬陷德士司机

一名女郎追着一名男子大骂,边走边抛手提袋,女郎到半路开始脱衣服至半裸,还不停止怒骂。反而是她身后的男子趋前帮她穿好衣服,并将她劝服。女子随后以造成公众骚扰为由,被警方逮捕。 事件发生在周四(10月24日)凌晨2时许,在密驼路(Middle Road)和实利基路(Selegie Road)的交界处。 署名Lawrence Xiaolong(简称Lawrence)的网友于昨日下午4时许,上传一段名为“实利基路半裸女子事件的真实故事”的视频。 视频一开始就见一名穿着黑色连身裙的女子,追骂着一名穿着红色T恤的男子,甚至还挥手打人、丢手提包,而男子却尽量闪躲,快步走远。该男子随后被认出是一名德士司机。 但是女子追赶时忽然开始脱下连身裙,将裙子踢开后开始脱内裤,并对着德士司机喊道,“你怎么能扒我的衣服?” 这是一直在现场的一名白衣男子朝女子走进,帮她拉起内裤、拾起裙子,还尝试劝服她不要继续追赶德士司机。 有关的视频一经传出,立刻吸引网民注意和疯传,至今有将近九万人看过。 部分网民认为该女子或许喝醉酒了、或是嗑药了。 录下视频协助司机搜证…

Rejection of the Old – A Crying Shame

~ By: Dr Wong Wee Nam ~ Two recent incidents that made…

Viral message claiming fines for those without masks; no such regulations yet

A message has been making the rounds on social messaging platform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