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王乙康认为,狮城和香港两地已成功控制疫情,两地将在11月22日,正式启动“航空泡泡”,届时每日将有一趟往返航班,每趟航班乘客数量限200人。

他在今早的记者会上,宣布上述计划落实细节。旅客的旅行目的和行程将不受限制。不过出发前三天,续接受冠病聚合酶链反应(PCR)拭子检测,并呈阴性结果。班机上也不能有其他过境旅客。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旅客入境香港后,须自付接受检测,在机场等候直至结果出炉。不过香港旅客入境我国,却无须检测。前往香港的本地旅客,在出发前需为抵境检测预约和付款。

不过,若新加坡或香港一周的无关联冠病确诊病例每日平均超过五起,“航空泡泡”将暂停,直至每日平均少于五起才会恢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至少158物种栖息地 自然协会冀杜佛树林保留为自然公园

回溯去年12月,媒体报导建屋发展局(HDB),计划今年在乌鲁班丹、芽笼、比达达利、登加、兀兰等多个地区,推出约1万7000间预购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购。 去年11月24日,建屋局发表了针对乌鲁班丹地区的杜佛树林(Dover Forest),的环境基准研究报告(Environmental Baseline Study). 早在2017年,该局就已针对有关树林发表研究报告,杜佛森林在上世纪20至40年代曾是橡胶园地,但在战后被搁置。林地约有33公顷(约46个足球场大小),近半为次生林,从1980年代至今这片林地以及四条淡水溪流就未曾被干涉。 上述建屋局报告也认可,杜佛森林成为120种植物以及158物种,包括飞禽、蜥蜴、两栖类、哺乳动物、昆虫与蜗牛的栖息地: 杜佛森林45巴仙植被获评价为“良好”或“非常良好” 发现16种本地濒危植物和27种大型树木 发现严重濒危的黄葛树(学名:Ficus virens) 树林内栖息鸟类发现82种、哺乳动物八种、11种蜥蜴类、八种两栖类、四种鱼类、23种蝴蝶种类、17种蜻蜓与五种蜗牛…

One death a week at construction sites

  There have been 19 workplace deaths in the first three months…

Viral social media post claims Caucasian man harassed Deliveroo rider and causing damage to personal property

Facebook user Jovis Teo shared a disturbing encounter he had recently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