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s at Outram Park station (Image by Terry Xu / TOC)

An apparent track circuit failure at Tiong Bahru MRT station has led to delays on the East West Line, from Paya Lebar to Tiong Bahru.

According to a tweet on MRT Singapore Service Information official Twitter account, trains are bunching up as far as Tanah Merah, with some trains terminating at Outram Park instead.

Another commuter update twitter, MRTWatch, noted that the trains are moving slowly.

The most recent update on the situation on Twitter confirms that there is an additional five minutes of travel time for commuters travelling from Paya Lebar to Tiong Bahru due to a track fault.

Subscribe
Notify of
12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曾出碟 为多名歌手写歌 音乐之星唐玉璇离世

曾为多名著名歌手写歌,更在新加坡和两名有人共组“闲杂人等”进行街头演唱而爆红的新加坡之星,音乐人唐玉璇于3月8日三度晕倒入院,隔日出院后,于3月10日凌晨在家中忽然逝世,享年48岁。 热爱音乐、甚至自称是为音乐而生的唐玉璇,在和“闲杂人等”另两位伙伴进行演出前,曾表示身体不适,偶尔晕眩。演出过程中,他也曾经晕了一下,随后由伙伴将他送入医院检查。 三度晕倒入院 和唐玉璇同组“闲杂人等”组合的黄绣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指出。她也在脸书上称,唐玉璇曾在8日当天三度晕倒,送到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观察一个晚上,因为并没有发现任何病因,所以允许于9日出院。 她指出,医生曾表示唐玉璇的心跳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但是没有发现问题,所以让她回家休息。 唐玉璇热爱音乐,就算身体不适,也坚持要把音乐的相关事情安排好。她曾表示自己从小并没有听歌,后来到民歌餐厅驻唱,有不少人点新歌后,她才去学习。后来她在90年代,才成功第一次发片,即是和蔡淳佳、蔡礼莲推出海蝶合辑《Replugged》。 除了热爱唱歌,唐玉璇也曾经为不少著名歌手写歌,作品有刘德华《太多太多的抱歉》、彭羚《肥皂》、许茹芸《执着》和蔡淳佳《看见》等。 组团街头演出爆红 另外,唐玉璇也经营歌唱音乐学校,并和两名友人王志文和黄绣惠共组“闲杂人等”街头艺人演唱,演唱歌曲有包括华语、粤语和英文歌曲。两年前因为街头演唱视频被上载到网路上而忽然爆红,更成为《联合晚报》人气新闻,“闲杂人等”脸书粉丝也在数日内翻倍。 唐玉璇坦言这个组合其实并不太喜欢宣传,但是无可否认的,传媒的力量的确让更多人认识到他们这个组合。“我们努力三年才累积2700名粉丝,但是经过传媒报导后,三四天就增加到超过5000人,虽然很高兴,但是也有点不习惯。” 努力散播音乐力量 唐玉璇也努力散播音乐的力量,她曾经因为身体健康出状况,需要住院留医,平时也要洗肾,发现医院在公共假期非常冷清的情况。…

社会家庭发展部公布报告 称我国制度“非完美无缺惟表现优于多国”

随着近期贫富悬殊和社会分化问题闹得沸沸扬扬,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昨天公布《改善新加坡低收入和弱势家庭生活》政策报告,阐明“新加坡制度并非完美无缺,惟比多数国家表现来得好。” 该部透过报告向民众交代政府今年在改善社会贫富悬殊的努力,包括: 更好教育成果 五至六岁新加坡孩童,有超过90巴仙报读幼儿园. 底层25巴仙家庭的15岁新加坡学生,在国际学生评估项目(PISA),优于其他发展国家同龄学生。 属于底层20巴仙家庭学生,10人中有九人学历达中学以上。(15年前每10人中仅五人) 收入增加,七万人在渐进式薪金制下受惠 过去五年,底层50巴仙家庭实际收入增长率,高于首50巴仙家庭。 月入1千200元的60岁劳工,可在就业入息补助计划(Workfare Income Supplement)下活得300元、近25巴仙的月入补贴。 有七万劳工从渐进式薪金制受惠…

曾有高层涉贪的新科海事是否有被施以禁商令?为期多久?

政府有个禁令裁定常设委员会(SCOD),由财政部副秘书长任主席,贪污调查局(CPIB)负责调查贪腐行为。如经调查涉贪属实,贪污调查局可建议委会对有关涉贪的企业或机构施以禁令,使之不得踏足和参与任何形式的生意业务。 禁令委会的成员,包括来自不同部门的秘书、总检察长/副检察长,以及贪污调查局总监/副总监组成。 公共机构会提交投诉,该委会则根据相关政府机构,因违规招标等情况蒙受的损失,酌情裁定对有关违规单位,施以一定时期的禁令。 禁令对有关涉贪的招标承包商公司、高层董事、其业务伙伴都有约束力。 至于在2014年,被揭发高达七名高层涉行贿、报假账的新科海事(ST Marine),可说是近几年来在本国发生的最严重贪腐事件。 但虽然被揭发、且涉事高层也被定罪,然而这家在淡马锡控股旗下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的子公司,仍能参与在2017年7月,内政部的警察海岸卫队巡艇工程招标。 新科海事在2018年7月成功取得工程合约,合约报价达到3亿1270万元,且比原本的预算还要高出55巴仙。 事实上,新科海事在参与招标时,有关涉事的前高层才刚刚在2017年中旬被定罪。 故此,我们可以质问,禁令裁定委会对于新科海事的立场如何?何以该公司即使卷入前高层涉贪风波,仍能在前高层被法庭定罪的同一年,参与政府招标工程?新科海事在此前的贪污风波,被施以多久的禁令? 本社也已致函询问禁令裁定委会以澄清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