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芽笼东开了30年小工作坊,一名擅长制作手工娘惹串珠鞋的老人,虽然行动不便,仍每周六日继续开修鞋的小铺子。

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在本周六(24日)走访社区时,发现这名住在万国一带的老人苏先生。

苏先生坦言目前生意很差,即使行动不便,他还是要每周六天,到113座组屋楼下租的小铺子开档营生。

何廷儒到访时,不巧一名客户刚领走了一双串珠鞋。不过,老人也向何廷儒展示传统串珠鞋的样本。

对此,何廷儒则呼吁民众,可以周二至周日早上9时至5点期间,帮忙光顾老人家。一些网民则呼吁工人党,帮助苏先生宣传他难得的娘惹串珠技艺,这些民间好技艺在现今已凋零、不多见了。

Met Mr Soo this morning during our estate walk. He is a resident of Buangkok and has been renting a small space in the…

Posted by He Ting Ru 何廷儒 on Saturday, 24 October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砂拉越古晋一商场发生爆炸 酿三死26伤惨剧

砂拉越首府古晋一家商场内于今午3时30分发生爆炸,导致26名公众分别受轻、重伤,至少三名华裔装修工人身亡。 初步了解爆炸源自“旺城”(City One)商场中,一家正赶工装修中的韩式餐厅,惟进一步的爆炸原因还有待调查。 商场闭路电视记录下爆炸瞬间,在网络疯传。从视频中可见爆炸的威力惊人。 3名死者分别是O Kui Lim(49岁)、Tchee Kiam Jong(24岁)和 Chin Hsien Loong(29岁)。…

Muhamad Ridhwan sets new record for being Singapore's first-ever World Boxing Association champion

Muhamad Ridhwan became Singapore’s first-ever World Boxing Association (WBA) champion as he…

防疫措施、资源不足 导致投票站大排长龙

在本届大选投票日当天,部分投票站出现大排长龙现象。对此选举局于今日(10日)发声明表示,包括防疫措施和一些较大投票站资源不足,都影响了投票过程的效率。 此次选举当局安排了1097个投票站,但有199个(约18巴仙)投票站,当天早上出现排长龙现象,有47个投票站一整天都持续有人龙。 当局在检讨中指出,一些较大投票站资源不足。比起2015年投入多20巴仙工作人员,即3万6000人手。平均一个投票站负责2400位选民,但有25个投票站,选民人数超过4400人,其中22个都有出现人龙。一些地点甚至还同时有两个投票站。 再者,选民未根据所分配的投票时段来投票;工作人员、选民对电子登记系统不熟悉,也使得投票过程延长。 此次选举也落实防疫措施,但为了减少等候时间,选举局不得不免去选民戴手套程序,此后一些投票站排队的情况在11点后才有所改善。

Delhi Univ considering SG for locating its overseas campus while Delhi govt accuses it of financial fraud

In was reported in the Indian media 2 weeks ago (23 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