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访谈中指控方“太过狂热”(overzealous),本地律师拉维(M Ravi)接到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Hri Kumar)来函,指责拉维对主控官作出严重指控,要求道歉。

不过,拉维在本月22日回函哈里古玛,并拒绝道歉,指后者要他道歉根本毫无根据,也指控方轻视囚犯葛毕(Gobi a/l Avedian)的性命。反之,拉维也采取进一步行动,代表多达11名死囚,提告总检察长和监狱总监。

随着拉维拒绝道歉和收回此前的言论,总检察署也将向律师公会投诉拉维,指责拉维的行为,未达到法庭辩护人和律师应有的专业行为标准。

拉维曾要求副总检察长哈里古玛,向死囚葛毕和家属作出公开道歉,但是也遭后者拒绝。

拉维则告知本社,总检察署此举“形同滥用程序”,而投诉到律师公会,也会启动纪律审裁庭聆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me Affairs Minister instructs MHA to investigate anti-Chinese remarks made by religious teacher in private Facebook post

Home Affairs Minister K Shanmugam has instructed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Worker’s Party seeks feedback on Redundancy Insurance scheme to help workers made redundant

The Worker’s Party (WP) proposes its Redundancy Insurance (RI) scheme to ease the…

【读者来函】防疫警戒级别升橙色 为何非必要活动仍照办?

致人民协会李显龙主席和陈振声副主席: 尽管早在2月7日,我国宣布进入疾病爆发应对系统”(DORSCON)橙色警戒,但如此大规模、非必要的活动(指2月15日,在裕廊SAFRA举办的歌唱班团拜晚宴)仍如常举办,实令人难以置信。 活动还被指是“私人活动”,误导群众以为是小型家庭聚会,结果才发现,是两场共数百人出席的活动,而他们曾参与在人民协会(PA)或居民委员会(RC)管辖下的歌唱班活动。 我想公众也好奇,人民协会或居民委员会到底知不知情是,这个在封闭式冷气环境底下聚集数百人的活动,再者出席者部分来自上述歌唱班。 假设人协/居委会是知情的,那我们政府经常吹嘘的社会责任又在哪里,当初不断强调遏制武汉冠状病毒传染的措施又有何用?作为一个基层组织是否应该“以身作则”,作为人民的表率? 既然警戒级别已升至橙色,考量到活动的规模,为何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不多长点心?如今许多私人公寓已停止让居民使用或预订多功能厅与烧烤设施,甚至神召会恩典堂(AOG Church)原本预定在2月8日举办的活动,也随之取消。 这些主办方,或允许活动进行的人,对我来说,就如同在玩俄罗斯轮盘一样在豪赌。然而,现在的结果可见,非常不幸的,是让我们的医疗人员和社区承受更多的风险和负担。显然在这场俄罗斯轮盘中,这些玩风险游戏的人赌输了。现在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私人晚宴,已然成为第二大感染群。 所以,这绝不是一场我们能以手上有限资源这样玩下去的游戏。 作者:Maurice Tay 原文阅读在此

Dr Lee Weiling makes new Facebook post, Lee Hsien Yang shares it in support

In a Facebook posting today (10 Sep),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