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原本开开心心陪雇主一家,到樟宜侏罗纪步道( Changi Jurassic Mile)走走,岂料飞来横祸,被一粒高尔夫球击中头部!

网民Derek Yap在脸书分享此事,警惕民众注意。事缘Derek Yap一家,昨日(22日)傍晚6时许到侏罗纪步道参观。突然传来巨响,随即就看到女佣抱着头部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并流泪。

事主也很快察觉到,女佣可能是被飞来的高尔夫球击中,因为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就在邻近。所幸附近的策安保安见状立即通报主管,随后机场救护车就赶到。

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女佣被击中头部至瘀伤,Derek Yap表示所幸女佣目前状况无大碍。

据他在贴文所述,樟宜机场集团的抵境体验经理,提及过去他们也曾反映,高尔夫球可能飞来步道的隐忧。不过,俱乐部管理高层却保证,由于风向因素,高尔夫球不会击中民众,所以无需设置网罩来保护民众!

Derek Yap指出,他被告知这是首次发生有人遭高尔夫球飞击的事故,他坦言,如果高尔夫球击中的是老人或小孩,后果不堪设想。

“直到有任何保护措施设立前,我建议在这里骑行的脚踏车骑士,务必要戴好头盔,若与孩子同行最好打伞。”

Today 22 October 2020 at 6pm, I took the family and my helper to the newly opened Changi Jurassic Mile near to T4.

All…

Posted by Derek Yap on Thursday, 22 October 2020

 

根据Derek Yap分享的照片,可见俱乐部和步道之间相当接近:

据了解,一些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已经敦促俱乐部管理层,做防范措施避免高尔夫球再次飞过球场,伤及邻近民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haw Boon Wan diagnosed with dengue fever after being admitted to isolation ward

Former Minister for Transport Khaw Boon Wan has been diagnosed with dengue…

KJ: An Open Letter to Christine Lagarde Managing Director of the IMF

18A Smith Street Singapore 058932 28th June 2012 Ms. Christine Lagarde Managing…

英女皇御用大状:三司对林学芬停牌裁决 存“司法错误”

去年11月20日,三司特别庭(Court of Three Judges)作出裁决,总理李显龙弟媳林学芬的律师执照,被停牌长达15个月。 尽管三司认为,在处理家公李光耀遗嘱上,林学芬未出现不诚实行为,但在此事的责任仍属“中等偏高”,原因包括未有提醒李光耀,自身无权代表执行修改遗嘱,以及在李光耀执行最终遗嘱前亲自核实他的指示,有违作为律师的行为。 林学芬不同意上述裁决,也强调李光耀很清楚自己要什么,这是私人遗嘱,再者三司特别庭也未能证实李光耀在此事有出现精神不健全、或是被操纵的问题。 英女皇御用大律师,也是前伦敦律师公会主席的莫西·达顿(Timothy Dutton CBE),则认为司的裁决有“严重的法律错误”,判决依据在法律上也不正确。 据林学芬丈夫李显扬在脸书分享,达顿是在上月21日,针对林学芬的诉讼提供法律意见。在近29页的司法意见中,达顿指出三司对于林学芬以及家公李光耀身份关系的一些结论发现,似乎“站不住脚”(“untenable finding” );新加坡律师公会对林学芬的投诉,也可能存在“潜在严重问题(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