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原本开开心心陪雇主一家,到樟宜侏罗纪步道( Changi Jurassic Mile)走走,岂料飞来横祸,被一粒高尔夫球击中头部!

网民Derek Yap在脸书分享此事,警惕民众注意。事缘Derek Yap一家,昨日(22日)傍晚6时许到侏罗纪步道参观。突然传来巨响,随即就看到女佣抱着头部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并流泪。

事主也很快察觉到,女佣可能是被飞来的高尔夫球击中,因为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就在邻近。所幸附近的策安保安见状立即通报主管,随后机场救护车就赶到。

经过医护人员检查,女佣被击中头部至瘀伤,Derek Yap表示所幸女佣目前状况无大碍。

据他在贴文所述,樟宜机场集团的抵境体验经理,提及过去他们也曾反映,高尔夫球可能飞来步道的隐忧。不过,俱乐部管理高层却保证,由于风向因素,高尔夫球不会击中民众,所以无需设置网罩来保护民众!

Derek Yap指出,他被告知这是首次发生有人遭高尔夫球飞击的事故,他坦言,如果高尔夫球击中的是老人或小孩,后果不堪设想。

“直到有任何保护措施设立前,我建议在这里骑行的脚踏车骑士,务必要戴好头盔,若与孩子同行最好打伞。”

Today 22 October 2020 at 6pm, I took the family and my helper to the newly opened Changi Jurassic Mile near to T4.

All…

Posted by Derek Yap on Thursday, 22 October 2020

 

根据Derek Yap分享的照片,可见俱乐部和步道之间相当接近:

据了解,一些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已经敦促俱乐部管理层,做防范措施避免高尔夫球再次飞过球场,伤及邻近民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居民问责白沙-榜鹅市镇会:是否动用公款聘请天价律师达文星?

一名白沙-榜鹅区居民,致函询问白沙-榜鹅市镇会(PRPTC),在使用市镇会款项用于与居民利益无关的诉讼、聘请律师时,是否已咨询居民的同意? 曾代表人民力量党于2011年参选蔡厝港议席的李子旭,揭露一名住在白沙-榜鹅区的友人,致函其市镇会提问四个问题: 市镇会是否能未咨询居民同意,擅用大笔款项,用在非市镇用途? 市镇会可否对居民隐瞒有关大笔款项的资讯? 市镇会在聘请律师时,是否货比三家律师报价? 市镇会是否违反了自身条规? 李子旭说,其友人表示,致函提问白沙-榜鹅市镇会,主要是要问责,既然该市镇会聘请了新加坡最贵的律师达文星,是否有动用市镇会的款项? 诉讼案的中心人物—诉方律师达文星,乃是行动党籍大巴窑集选区前议员,也是已故李光耀和总理李显龙的王牌律师,为他们在诉讼案中打败过多名对手,包括邓亮洪、徐顺全、博客鄞义林,以及多家外国媒体如《经济学人》、彭博社和《纽约时报》。 市镇会:诉讼仍进行不回应 但是,两周前电邮给市镇会的询问仿如石沉大海,即是这名居民反复拨电给市镇会,得到的答复也只是“不会针对审讯中的诉讼作回应。” 李子旭把该居民的经历分享在脸书,让更多人知道此事,一同问责该市镇会是否有合理使用公款。 居民质问聘请达文星律师费…

张素兰:总理新闻秘书礼拜天也要工作

人权律师、前政治拘留者张素兰,今早在功能八号氏族会脸书专页,揶揄总理新闻秘书周日休假也要加班工作。 事缘本周日(本月1日),李总理新闻秘书张俪霖,代表总理向本社总编许渊臣发函,指本社英语站在8月15日刊登的一篇评论,复述针对总理的不实指控,要求本社撤下并在三日内道歉。 但张素兰指出,虽然秘书加班,用着公家的笔墨,撰写了长达三页含有威胁意味信函,但他加班并不是在为国家公务工作。 “总理因为有关评论被指复述此前他弟妹作出的指控,感到不满。在信中,总理称选择不起诉弟妹,不应被诠释为容许他人复述和散播这些指控。” 但张素兰也指出,随着总理要求本社总编许渊臣移除有关文章、并作出道歉,这同样也可视作总理可能已改变主意,不再避忌是否起诉弟妹李显扬和李玮玲医生。 她认为,如果诉诸诉讼,总理也要准备应对,许渊臣可邀请其弟妹作为证人,甚至请他们成为第二或第三答辩人。 “作为寻常百姓,我们并不知道真相。总理称在2017年的国会辩论中已给与充分解释,但仍是片面的”,张素兰也指出,她认为当时为了私人纠纷,特别召开听证会,乃是浪费公帑且滥用议会程序。更何况当时总理弟妹也没有受邀对此事进行辩解。 “或许是时候透过法庭来解决此事。” 除了张素兰外,昨日资深媒体人兼《海峡时报》前副总编辑默乐(Bertha Henson)则质问,总理选择不起诉弟妹,但是不容许他人复述、散播他们的指控,难道意味着总理的弟妹可以畅所欲言,但是其他人如果重复他们的言论就不可以?

余振忠回应黄循财:民间对权力制衡的渴求一直都在

续前日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回应行动党中委黄循财的言论,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也发文强调,民间对于权力制衡的渴求一直都在,而不是新鲜事物。不仅仅如黄循财所说,因为工人党呼吁国会制衡、不要开出空白支票等引起选民共鸣。 他也回顾历史,1968年社阵(Barisan Socialis)抵制选举,行动党拿到“空白支票”,也使后者继续巩固绝对的主导地位,且严厉压制其他有意投身替代阵营的人才,“被流放、面对破产或拘留的这些人士不胜枚举,相信我也无需一一列举。” 不过直至1981年,工人党惹耶勒南成功打破行动党的绝对垄断,续而再有詹时中和刘程强陆续打入国会。当强大挑战崛起,行动党也曾差点丢失友诺士和静山集选区。 然而,即便面对恐惧氛围、行动党的强势主导,加之集选区制度、选区划分、市镇会等种种不利情况,在野党仍能作出突围而出,滴水穿石。 故此,余振忠认为,民间对于权力制衡的渴望一直都在。 再者,良才流入替代阵营的现象,不是最近一两天的事,早已出现了很长一段时间! 余振忠认为,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一步一脚印,建树一个受敬重和有能力的力量功不可没,使得现今有许多人更勇于站出来,相信在下届选举会有更多良才投身此志业。 当然也有社交媒体和受教育程度较高的选民的因素。 余振忠分析,2020选举中行动党在全国各地,面对不同政党的有力的挑战,“只有行动党会让你相信人才不愿参政,新加坡刚刚好只有团队A(应是意指行动党)(that Singapor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