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杂志《财富》( Fortune’s)最近公布2020年全球女强人排行榜,总理夫人、淡马锡控股首席执行长何晶也入榜,排位第20!

《财富》杂志如是介绍何晶女士:作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比起其他总裁获得更大的平台,再者,何晶也善用本身众多粉丝的脸书专页,声援新加坡政府在防疫上的表现,也捍卫淡马锡雇用的国际雇员。

《财富》提及淡马锡的投资组合自2016年以来都在成长,直到2020财年才因疫情下影响才萎缩2%,投资组合净值约为2千140亿美元。

同时,简介也介绍淡马锡注入约63亿元拯救新加坡航空,同时也捐赠洗手液和口罩,赢得国人好感。

在今年8月,因为有网民起底淡马锡雇员,何晶也不客气在脸书斥责这是“胆小鬼的仇恨行为”,也挑战若有人对该集团的聘雇方式有意见,应通过正当管道,投诉到人力部等监管机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at alcohol ban poll – can I even say “No”?

When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tabled a bill to impose an…

K Shanmugam cracked up over Edmund Zhong’s egg “joke” amid ongoing police investigations

A 20-year-old full-time national serviceman by the name of Edmund Zhong got…

警方促民众勿分享个人验证码 免WhatsApp账号被盗

本月3日,传出社交网站脸书、Instagram 和WhatsApp出现读取照片方面的问题,今天警方再次向民众发出提醒,指即时通信应用程序WhatsApp账号也可能被盗用。 警方发出文告指出,受害者会收到来自假冒账号,或账号被盗用的友人的WhatsApp信息,要求输入六位数的验证码。受害者照做后,就再也无法登入他们的账号了。 WhatsApp账号遭到用已经非新鲜事项,尤其在今年,在1月份警方就表示已经收到十余宗相关投报。 我国成电信诈骗高发区 据悉,警方数据显示,投报的数量在6月2日已将近百宗,我国俨然成了时下电信诈骗的高发区。 另外,不法之徒也会在聊天群组中,以截屏方式发送WhatsApp验证码截屏,假装好心提醒群组的其他成员要警惕账户被盗。他们会在同时,透过另外的设备登录群组成员的账号,让受害者收到验证码。 受害者此时若信以为真,就会在群组中分享验证码截屏,随后他们的账号就被盗取了。 骗徒一般会使用盗取的WhatsApp账号来要求其他受害者进行转账、提供游戏分数,甚至要求游戏礼品卡,然后在网站上转卖出去。 当局呼吁民众提高警惕,不要同任何人发分享自己的账号验证码。若真的接到友人的要求,也不要通过WhatsApp回复,应该直接拨电联系,向对方确认。 民众也可以在发现任何可疑行为时,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提供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