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Edge Prop 网站)

去年6月,本地媒体关注Dyson 创办人詹姆士·戴森,砸重金买下位于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的三层顶层豪宅,轰动一时。

该豪宅在华利世家第62层楼至64层楼,面积约2万1108平方英尺,豪宅内含各种豪华设施如私人游泳池、按摩浴、烤肉餐区与私人电梯。当然价格也让我们市井小民望楼兴叹,叫价7千380万新元。

事实上,戴森在去年1月,曾宣布将公司大本营由英国转移到新加坡。戴森夫妇也已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他们无需支付外国人在地置产的额外税款。

不过,如今又有消息指出,戴森现在以6千200万元的价格,将豪宅卖出,亏了1千180万元。然而,戴森公司仍坚称,该公司仍致力在新加坡进行研发和其他业务。

原来,戴森在去年7月,也曾以逾4千万元的价格,买下植物园古鲁尼路(Cluny Road)的优质洋房。

据了解, 购下戴森华利世家豪宅的,是在印尼出生、目前是美国公民的大亨廖凯原(Leo KoGuan)。他是美国廖凯原基金会主席,以及美国国际软件屋公司(SHI)的创办人和主席。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1513位,身家14亿美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一天前才被通知场地取消 民主党竞选备战大会临时改文华酒店举行

又被“放飞机”?新加坡民主党在本周六(23日)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但是场地方面却出现波折:租借方在活动一天前才通知取消场地,所幸该党临时把场地转移到文华大酒店,并透过社交媒体通知党员和支持者,活动才得以圆满举行。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脸书指出,场地租借方国度家庭教会(KCC),在22日中午,即活动前一天才透过电邮告知,基于“无法预料的JTC突发检查”(JTC,即裕廊集团是该商楼产业主),必须取消场地,打乱了原本的活动安排。 国度家庭教会的会所位于裕廊集团位于115 Eunos Ave的商楼内。 民主党质疑“政治因素”干预 民主党早在去年10月,就已向国度家庭教会的管理单位KCC Venture预订一个可容纳200人的场地,并已缴交了400元的订金。 徐顺全说,在接到场地取消通知后,也有试图说服有关公司履行租界合约,但都无济于事。 “在经过一番疯狂搜索后,我们才找到文华酒店可租借场地。我们是民主党,我们不轻言放弃。” 最后,民主党的备战推介会才定在23日下午两点,于文华酒店第六楼三号大厅举行。 民主党也出示KCC…

Clean sweep for Legion of Racers simracers at eRacing Grand Prix Southeast Asia

Singaporean simracers Ar Muhammad Aleef Mohamed Rafik and Jason Tay have clinched…

送餐员滑倒、蛋糕摔烂 暖心客人不怪罪还给20元小费!

一名送餐员在送餐途中不慎滑倒,不仅客人的蛋糕被摔烂,自己还受了皮外伤,并将自己的眼镜弄丢。不过他遇到一位体贴和有同理心的客人,不但不怪罪,送餐员还拿到20元小费! 据公民网站Stomp报道,该事故发生于四月29日,在罗拔申码头附近的公园连道晚上8点左右。 报道指出,送餐员杨先生称他当时接获订单前往罗拔申码头送餐,但当时吓着滂沱大雨,路面也相当湿滑。为了闪避迎面而来的跑步者,却不慎滑倒,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随后,杨先生发现客人的蛋糕也摔烂了,而自己也受了皮外伤,且眼镜也弄丢了。 为了不让客人等太久,杨先生决定先将蛋糕送给顾客,再返回寻找自己丢失的眼镜。 一般而言,如若发现餐点损毁,客人很有可能会大发雷霆,杨先生做好被骂的心理准备,硬着头皮去送餐。 客人暖心慰问伤势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客人非但没有因此生气,而且还慰问了受伤的杨先生,并给他20元的小费,让杨先生非常感恩。 “我分享出来并非是因为收到了金钱,而是客人对于我的理解,她能够理解我在大雨中滑倒后仍想着将她的食物送到她手中的心。” 杨先生表示,他在送到后,向他解释清楚并请她先检查蛋糕是否损毁,但客人却先慰问他并确定他是否能够安全回家,让他十分感动。 不仅如此,杨先生表示,当晚对他伸出援手的不仅是客人,公寓的保安也借了他一把伞让他能够返回现场寻找眼镜。 他称,他本身有近750度的近视,所以在寻找眼镜时如同盲人一般,但庆幸的是,有好心人士发现了他的眼镜,并将它放在长凳上让他能够一眼发现。…

SDP’s Dr Chee Soon Juan chides PM Lee’s tone in May Day speech; warns that PAP is to blame if SG enters another lockdown

“Mr Lee and his Ministers would do well to focus their att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