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travel vlogger Nusseir Yassin, better known as the founder of Nas Daily, announced on Friday (16 October) that his company is looking to set up a second office in Dubai so that it can tap into the Middle East market.

Mr Yassin noted in response to Channel News Asia queries via email that his goal was “to have operations in every country”, with the company’s headquarters still to remain in Singapore.

“We are growing fast in Singapore and now we want to build a second office in Dubai for the Middle East market,” said the 28-year-old Palestinian-Israeli.

He added that currently there are 40 employees working under Nas Studios and Nas Academy in Singapore.

Asked if he would personally consider moving to Dubai, Mr Yassin, who is well-known for visiting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sharing his experiences in one-minute videos on his Facebook channel, said that he would have two homes instead of one.

“I’m gonna be one month here, one month there,” he wrote.  “To be clear, it’s an expansion. Not a move.”

Last year, Mr Yassin and his girlfriend, Aylne Tamir, decided to relocate to Singapore along with his company. Announcing the move in an Instragram post, he noted that although Singapore is world’s most expensive city, but he thinks that “it’s the world’s best place for our purposes: to live and build up the Nas Daily Media Company”.

The blogger along with his American-Israeli girlfriend, who is also a video content creator, first arrived in Singapore in August 2018 when they stayed for a month. During his short stay, he was vocal about how he is “really fascinated” with the country.

Some of the videos that he created while he was here were on how Singapore’s passport is a dream for many, how “you’re not gonna get any road rage” in the country and how its landfills are so “insanely clean” that they look like resorts.

Subscribe
Notify of
26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月26日新增52起确诊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添两病患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2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28起为入境病例,10起病例与先前感染群有关联。 凤山Sparkletots幼园感染群今日新增两起病例(第638例和第660例),使得该感染群累计确诊人数达到20例。其中15人是教职员,另外五人是校长家属。 多佛国际学校(Dover Court International School)感染群新增一例,累计确诊人数四人,都是该校教职员。 卫生部资料显示,入境病例多为返国公民、长期准证持有者和工作准证持有者。他们个别前往英国、台湾、菲律宾、美国、阿联酋、德国、马来西亚、印尼、斯里兰卡、澳洲、泰国、意大利、瑞士、法国等地。 另外,尚有14确诊病例,卫生部仍在追踪调查曾接触和关联人士。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多达683例,与此同时今日再有12人出院,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2例。 不过,仍有404人仍需留院治疗,有18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卫生部也指出,有87名病患由于康复良好,惟对病毒检测仍呈阳性反反应,故此已转介到泰和国际医院(Concord International…

经济前景不乐观下 我国今年6月就业率微升至80.8巴仙

人力部发文告称,尽管存在经济不利因素,本地25至64岁居民的就业率,比起去年6月的80.3巴仙,在今年6月微升至80.8巴仙。更多居民在专业服务、金融保险业、资讯、通讯与社区和个人服务等领域就业。 至于65岁年长者就业率从26.8巴仙微升至27.6巴仙;但劳工收入增长缓慢,今年全职雇员的中位数收入预计增长仅2.2巴仙,比去年的4.4巴仙增长更慢。 低收入20巴仙群体从2014年至2019年,实际年均收入增长4.4巴仙,比前五年的3.8巴仙年均增长稍高。 PMET 失业率2.9巴仙 人力部认为至2019年6月居民失业率仍低,PMET(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和技师)失业率维持在2.9巴仙,至于长期失业率从去年6月的0.8巴仙,微降至0.6巴仙。 至于中美贸易纠纷影响下,冲击制造业和零售贸易,使得非PMET雇员失业率增至4.7巴仙。 而人力部认为定期合约(fixed-term contract)员工的增长,也意味着雇主在此阶段对聘雇持谨慎态度。 人力部也指出,尽管与去年相比固定雇员比例从89.4巴仙微跌0.1巴仙,惟该群体仍是本地雇员最大比例;临时雇员比例则有所下降。 人力部称上述数据来自2019年新加坡人力报告预先声明。而完整报告将在明年1月31日公布。该部承诺与新加坡劳动力局积蓄监督人力市场,透过“适应与成长”(Adapt and…

海外投票结果出炉,东海岸、西海岸盛港成绩下跌

大选期间,除了目前待在我国的人民需要进行投票,还有仍在海外生活的选民,也可进行投票。根据选举局数据显示,共4千794名海外选民登记参与此次大选的海外投票站投票。 选举局昨日(15日)在选举局训练中心清算海外选票公布海外选民的数据,指海外选民投票率72.97巴仙,共10个投票站,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日本东京,美国的华盛顿、旧金山和纽约;澳大利亚的堪培拉;英国的伦敦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海外选票成绩出炉,除了东海岸、西海岸和盛港集选区,以及武吉班让和哥本峇鲁选区有异于本地的结果,其他选区的投票趋势与本地一致。 在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的海外选票共135张,而工人党则获得147张,因此行动党在东海岸的最终得票率下跌0.02个百分点,达53.39%。 至于盛港集选区,工人党的的海外得票为81张,行动党则获得105张,工人党在该区最终的得票率下跌0.01个百分点,达52.12%。 行动党在西海岸集选区的得票率也下修0.01个百分点,达51.68%。 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医生在武吉班让区的海外选票,比当选的连荣华多五张,得票率提升0.01个百分点。 在哥本峇鲁区,郭献川的最终得票率也因此下滑0.05个百分点,达62.92%。 此外,选举局也表示2020年大选的总票数为254万0359张,其中有4万5千822选票是被拒绝的,共达95.81巴仙,也是自1997年以来最多选票的一次。 此次大选也是状况百出,除了是否让选民戴手套一事,最引起争议的是选举局临时延长投票时间至10点。对此,许多在野党也指出其中决定不寻常,要求撤回决定。

李显扬:我又能从所谓“精心设计的欺瞒”中得到什么呢?

“我又从所谓“精心设计”的欺骗中得到什么呢?”总理弟弟李显扬不禁叹道。 此前,纪律审裁庭裁定裁定林学芬在处理建国总理李光耀遗嘱上失当,违反律师专业法令。 审裁庭对林学芬妻子措辞严厉的批评,指责后者“不诚实,试图将证据形塑成自己是无辜受害者的形象”,以及“李显扬的行为也同样欺瞒。”甚至指责李显扬与妻子“合谋误导李光耀签署遗嘱”,还公开撒谎和隐瞒证据。 相信对裁决有感而发,今天(26日)傍晚李显扬叹道自己“从所谓的精心设计诈骗中得到了什么?” 总理弟弟李显扬称,其兄长李显龙和总检察长指控,他获得妻子协助下,使得他在父亲的遗嘱中获得更多份额。 “在纪律审裁庭审讯中,无可争议的证据表明,李光耀在与他的律师柯金梨讨论后,决定恢复均等份额。”他强调自己和妻子,在李光耀决定遗嘱恢复均等份额的决定中,未扮演任何角色,且李显龙也获得均等份额。 其二,李玮玲居住在欧思礼故居的权益获得恢复。 他指出,包括父亲李光耀和姐姐李玮玲,都被引导认为欧思礼38号故居已经获政府宪报为文化遗产,故此要保留遗嘱中要求拆除故居的指示是徒劳的。 2013年,李光耀探讨将房子“撤销宪报”,因此于律师柯金梨研究此事。如可撤销宪报,那么他要求拆除故居的遗愿终可实现。“众所周知,这个愿望对他和我的母亲至关重要。” 李显扬也重申,在李光耀去世前,没人对这份已签署的遗嘱有异议。2015年,正是在李显龙和他个人律师黄鲁胜的敦促下,遗嘱在法庭得到认证。 李光耀最后一份遗嘱(第七版本)签订于2013年12月16日至17日,遗嘱中三名子女平分遗产,且李玮玲多出的一份取消;但故居拆除条款恢复,李玮玲可住在欧思礼路38号。 去年初,总检察署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专业行为失当,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逾500页的投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