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透露,该党将在西海岸集选区和先驱单选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陈清木提及,该党志工在最近数月走访各区时,听到不少居民反映他们所面对到的问题,包括租赁纠纷、雇佣合同和离婚等家庭事务,都需要法律咨询。

该党也因此认为,有设立相关法律咨询服务的需要,但不包括提供投资或业务相关咨询服务,而是主要专注于民生课题。

他欢迎有需要的居民可点击链接https://bit.ly/2GVONQt 做出申请,党团队将会和申请者联系。

贴文中,他也感谢所有志愿者发起和组织有关的活动。

他也在贴文中转发了前进党西海岸团队的贴文,细述法律诊所的申请方式。申请者在点击了以上连接后,填写必要的信息,该团队的律师就会在相约面见之前做好准备。“提供的详细信息越多,我们的律师就能更好地为您解决问题。”

该团队将会安排一名律师和申请者见面,进行一对一,约20分钟的对话。“我们期待您的申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wo pro-independence law maker disqualified by High Court of Hong Kong

Baggio Leung and Yau Wai-ching were disqualified as legislators by The High Court…

Indonesia’s healthcare system unable to cope with the COVID-19 outbreak

Indonesia faces a significant lack of hospital beds, medical staff and intensive…

Yeoh Lam Keong: Disappointed at the lack of boldness of the Solidarity Budget

by Yeoh Lam Keong While the additional measures in Deputy Prime Minister…

发烧两周不退,马国工程师两度晕倒 抢救三天后不幸离世

一名马国工程师在连续两周发烧后不退,看了数次医生仍未获得好转,岂知在上周二(17日)回马途中,过关卡时突然晕倒,送入加护病房抢救,三天后不幸离世,享年30岁。 死者为马来西亚新山人黄思豪,过去四年新加坡担任工程师。据家人在脸书上表示,黄思豪是在上周六(21日)中午12点05分因骨痛热症,在新山医院过世。 据悉,他在连续发烧两周后,于上周二返马,突然在过关卡时突然晕倒,他当时也休息了一阵恢复意识,便继续行程。岂料在回家后,再次晕倒,被紧急送入新山当地医院,确诊为骨痛热症,随即送往加护病房。 他的突然离世,也让亲友们措手不及,大家纷纷在脸书上留言,表示死者生前生性开朗,非常照顾家人,对于他的离世仍然感到震惊,无法接受。 死者生前生性善良,非常照顾家人 尽管死者家属婉拒受访,但仍在脸书上表达思念与惋惜。死者姐姐表示,“有你这个弟弟是我做姐姐的福气,你的好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并表示会永远怀念他的善良与开朗的笑声。“ 而弟弟则说哥哥一直都非常重视家人,每次都会照顾家里的大小,也是兄弟姐妹中最敬重的哥哥和弟弟。 而死者姐姐则在脸书上发文,黄思豪的遗体停柩在士古来富贵纪念馆,今天早上10点30分出殡,安葬于乌鲁槽。   最后死者姐姐也呼吁,不应忽略任何症状,因为一个看似普通的病症都有可能将你的命夺走,并表示若身体有任何不适也应尽早做检查。 骨痛热症夺走20条人命,今年的死亡人数最高 据环境局数据显示,骨痛热症今年已夺走20条人命,虽然病例不如往年多,但死亡人数却是12年来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