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南北线、东西线和环线的服务,昨晚(14日)一度出现中断,晚间7时左右开始,SMRT即通过推特发文,证实这些线路受影响;陆路交通管理局发文告指出,初步调查显示,故障乃跳电导致。

因服务延误,为了疏散乘客,SMRT从晚上7时30分起,让南北线的乘客安全下车(Safe detrainment);环线乘客则在上8时进行安全下车程序。

对于此次严重故障事故,交通部长王乙康也在脸书发文,昨晚对于许多通勤者来说是“艰难且令人感到压力的”,他对于故障造成的不便和影响致歉。

他指出,故障出现后,即安排115辆接驳巴士和400名SMRT职员,协助和疏导那些受影响乘客。他也表示接到友人简讯,获悉有两名乘客感到不适,于是通知SMRT和陆交局去接应。

直到晚间10点34分,跳电电缆被隔开,地铁南北线和东西线列车服务才获恢复。王乙康也指工程团队已漏夜工作解决问题。

从昨晚网民分享的一些照片和信息,可得知一些地铁站停电,内里漆黑一片,一度受困的通勤者显得不知所措。当局也安排乘客安全下车,采用替代路线和接驳巴士。

Has been a rough and stressful evening for many commuters. We are sorry for the disruption and all the troubles…

Posted by Ong Ye Kung on Wednesday, 14 October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men more disproportionately affected by COVID-19 pandemic due to increased ‘unpaid’ work at home

The COVID-19 pandemic has doubled women’s burdens as Singapore’s circuit breaker has…

MINDEF clarifies safety record and SOPs for Self-Propelled Howitzer, convenes COI to probe into CFC (NS) Aloysius Pang’s death

Following the death of Singaporean actor and reservist Corporal First Class (National…

人力部移民关卡局称 拉美斯学历未造假

移民与关卡局及人力部声称,他们已审视Eight Riversuites公寓住户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的个人资历,表示未找到任何佐证可证明拉美斯学历造假的指控。 此前,有网民爆料质疑拉美斯的学历可能造假,要求当局调查。 为了10元的隔夜停车费,拉美斯在本月26日和保安人员起争执,甚至一度出言不逊,,无礼表示自己花大钱(150万元)买下公寓,自己不是住组屋单位,却要为了停车费被为难。 他和保安阿叔口角的视频被人拍下,并在本地社交媒体迅速疯传,顿时成为当月“网红”。有网民起底拉美斯的个人资历,质疑他的学历背景“不够料”,为何会被录用成为高薪高管。 至于拉美斯的雇主,新加坡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J.P. Morgan)发出邮件,呼吁员工提高个人素质,包括尊重他人及自重。 上周,内政部则宣称,来自印度的拉美斯,是透过亲属计划(Family Ties Programme),在妻子保荐下获得我国公民权。 人力部在文告中称,从2015年至2019年9月,约有3700外籍人士,因为在申请就业准证提呈造假学历,而被禁止到新加坡工作。其中83人则对学历作出虚假声明。…

组屋电梯提升一个月还弄不好? 让老人家爬楼梯“活络筋骨”?

新加坡境内哪一区的电梯最难维修?恐怕是惹兰勿刹吉兰丹路第30座组屋的电梯! 有网民在新加坡脸书社交网页All Singapore Stuff上抱怨,有关组屋的居民感到非常不满,组屋电梯的提升工作竟拖沓长达28天,形同在为难那些不良于行的乐龄住户,未考量到他们的需求。 根据惹兰勿刹市镇会在该组屋张贴的通告,指市镇会正进行电梯提升计划(LEP),有鉴于电梯安装使用至今已有些时日,因此要提升电梯安全性能,符合建设局的最新要求。施工期间电梯也要暂停服务。 至于网民分享的照片,则可见通告栏上方,还多了一张疑是由当地居民贴上的公告,内容大意是如居民在佳节来临之际因为电梯提升工程受影响,就拨打相关号码要求当局采取行动。 “我们这里是乐龄区,不可能让我们每一天上下楼梯,如有任何闪失没有人会负责”。 该则公告也指责数日下来却不见有人来开工,电梯却一直停留在15楼。故此,公告呼吁邻里居民一同发声反映。  据了解,惹兰勿刹市镇会曾回应《8视界新闻》,指他们将和承包商合作,尽快完成工程,减少对居民构成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