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于本月13日,发布截至8月底的2020财年业绩。该集团指受疫情冲击,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损失2亿3千200万新元,也使得该集团首次面对赤字,全年净亏损8千370万元。

报业控股在2020财年,取得1亿1020万元的营运盈利。但因疫情和阻断措施影响,投资物业的公允价值损失面临亏损,零售商场估值减少1亿9千650万元,学生宿舍估值减少3千190万元。不过集团表示这些非现金损失。

在媒体业务营收方面,减少22.8巴仙,至4亿4510万元;计入1千660万元的两轮裁员成本,媒体业务在税前亏损1千140万元。

学生宿舍组合的营收,增长60.6巴仙,或2千210万元。

报业控股集团指在澳洲投资的亚韦斯特菲尔德马里昂购物中心(Westfield Marion Shopping Centre),贡献3千750万元营收。不过,因豁免本地租户的3千380万元租金收入,抵消这笔收益。

去年该集团取得的净利达到2亿1千320万元。

集团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1分的终期股息,加上之前派发的1.5分年中股息,集团全年每股派息2.5分,同比跌79巴仙。集团在2019财年取得2亿1320万元净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海盗乘舢板 五小时内两度劫驳船

一艘拖着驳船的拖船,五个小时内竟两度在新加坡海峡遇上海盗,海盗打驳船主意,将一些废金属劫走,所幸过程中无人受伤。 本月18日早上11点29分左右,拖船Kim Hock Tug 9,正从新加坡前往越南航行,而在经过新加坡海峡航行分到通航(Traffic Separation Scheme)的东向行驶时,碰上七名海盗。 当海盗看见另一艘驳船向他们靠近时,立即乘上两、三艘舢板逃离现场,随后拖船船长也向交通资讯系统(Vessel Traffic Information System)通报。 不料在五小时后,约下午3点51分左右,七名海盗又再次上了同一艘驳船,而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Police…

Despite Singapore Government’s assurance of change, much will be status-quo

the following is a statement delivered by Ms Braema Mathi, President of…

Man arrested for possession of airsoft guns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rrested a 26-year-old man for the poss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