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生部本月13日文告,有入境病例在完成14天隔离后确诊。

有关入境病例是来自印度的受训就业准证持有者(Training Employment Pass holder)。9月25日抵境,便被送往指定设施隔离。
本月5日,他还进行过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他隔离至本月9日,但同日也出现症状。12日检测时确诊。

据文告指出,他在9日完成隔离后,多数时间待在位于德威路172号的旅馆Dream Lodge Singapore,但也曾前往国立大学医学组织大楼(NUHS Tower Block)。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更好的明天! 人民党公布竞选宣言

人民党公布竞选宣言,与工人党不约而同都反对调涨消费税,与此同时,也倡议设立失业保险、扩大屋契回购计划,要求公布公积金(CPF)投资回报等。 在加强本地劳动力方面,该党除了倡议设失业保险和保障再就业权益。与此同时,希望能降低生活成本,特别是不再提高消费税、 增加乐龄补贴计划下的现金补贴和引入最低薪资。 该党也倡议扩大屋契回购计划 ,确保房屋负担得起;保障国人退休金充足。 对于青年方面,该党建议投票年龄已能降低至18岁,允许父母公积金用在孩子的教育上,鼓励青少年也能参与政策决定。 与此同时,人民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准候选人,也已积极在周六走访居民,其中该党秘书长谢镜丰表示,尽管没有炫酷的公关竞选宣传、或精英领域的候选人,不过该党成员真挚为国民作出贡献。 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Five officers charged for involvement in death of SCDF NSF

The court has charged five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officers who…

Thai govt instructs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to block Telegram app in light of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communications

The Thailand government has reportedly instructed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in the country…

Singaporeans show concern for Gaza conflict at Hong Lim Park

More than 1000 people gathered at Hong Lim Park last Saturday aftern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