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停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灯转绿,岂知却被右边直路来的车辆从旁直接撞上,轿车被撞得翻了起来,司机被夹困在座位上,当场身亡。

上述意外于昨日(10月11日)早上约9时,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市的柏兰宜广场(Plaza Pelangi)附近发生。署名Ic Lim的网民于昨日傍晚6时许,在脸书分享车祸意外过程的视频和照片。

据Ic Lim指出,丰田轿车停在红绿灯等待时,被疑似失控的第二国产车迈薇(Perodua Myvi)撞上,酿成一死两伤悲剧,可谓无妄之灾。

丰田轿车被撞得当场翻覆,甚至殃及到旁边的另一辆轿车,而迈薇也翻覆在丰田旁。

据当地消防拯救人员指出,轿车司机当时被撞得夹困在司机座位上,被救出时因头部重创,而被医护人员宣告当场身亡。另外两辆轿车的司机也受伤了,被送到医院治疗,警方尚在调查事发原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urt ruling major setback for gay rights: HRW

A Singapore Supreme Court ruling on October 29, 2014, to uphold the…

反对党领袖权益:有权听取国家安全机密报告

国会议长和国会领袖办公室发文告,正式阐述国会反对党领袖的职责和权益。 反对党领袖除了要领导反对党议员,在国会辩论提出替代观点、监督政府等,也包括履行职务如出席正式官方活动、随同政府和公共服务官员进行访问和参加会议。 权益方面,反对党领袖有率先发言的权力、有更长发言时间,和政治职务者相同。 针对特定国家安全和外交事务,以及在发生国家危机或紧急事件时,反对党领袖也有权能接受机密简报。 津贴方面,比当选议员多一倍,每年将达到38万5000元。同时在国会有自己的办公室。反对党领袖的额外津贴能最多聘请三名国会助理。

Seah Kian Peng explains his "walkabout"; "I hope we don’t politicise this matter", said the politician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Marine Parade GRC, Seah Kian Peng said that…

Singapore to have 11 public holidays in 2022, including 5 long weekends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on Tuesday (6 Apr) announced the 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