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取“十全十美”好意头,我国今年有876对夫妇,将于今日对另一半说出“我愿意”,成为我国今年度最热门的结婚日。

婚姻注册局发言人对《海峡时报》指出,当局和穆斯林婚姻登记处已接获876对夫妻的结婚通知书,以便在明日举行这人生一大事。

去年,每周六平均有91场宣誓仪式,而相比之下,今年本周末成为夫妻的人数是之前的10倍。

宣誓官Joanna Portilla指出,10月10日通常是热门的结婚日,因为拥有十全十美的寓意在里头,而夫妻都希望有个完美的结合。“而若约会或这特别的日子落在周末,那么几乎所有的心愿都达成了。”

婚礼筹办人和宣誓官们都指出,今年的10月10日也是非常热门的日子,因为这个日子落在周末,且很容易记住。

许多夫妻都选择在周末进行宣誓和举办婚礼,因为更方便客户出席。

事实上,成千上万的夫妻婚礼计划都受到冠状病毒19疫情影响,今年1月至7月期间的注册人数达1万542对,和去年同期的1万3626对相比,少了23巴仙。

注册局发言人指出,人们都会希望在特别日子皆为夫妻,尤其当12月12日落在周末,更成为情侣的特别今年日。而截至10月6日,他指出今年已有331对夫妻递交了结婚申请书,以便在12月12日进行宣誓。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 Ching’s Temasek appointment is not decided by the Prime Minister, says High Commissioner

“This insinuation is totally unfounded,” says Michael Eng.

预计六月底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或允不超过五人堂食

在今日(28日)的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记者会上,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表示,政府将根据第一阶段的首两周社区病例状况,来决定6月中旬是否能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5月19日,卫生部长颜金勇曾表示,我国从6月2日起,将分三阶段恢复经济活动。 第一阶段或持续四至六周,人们仍被要求必要时才出门,且必须戴口罩;传播风险较高的零售业和娱乐业仍继续关闭。但关键服务、低风险经济活动可恢复,学生可分阶段返校上课。 不过,颜金勇在今日重申,政府仍需多方面考量,才能决定是否进入第二阶段。不仅仅取决于社区病例数量。 当局预计最快六月底可进入第二阶段,届时所有经济活动可恢复,包括允许餐饮业堂食,但人数将限定五人。 第二阶段预计持续三至六个月 第二阶段是过渡期,依据疫情,政府决定放宽或延长一些措施。估计持续三至六个月。 第三阶段,可能持续到冠状病毒19疫苗成功面世为止。

王瑞杰要促进年轻人工作生活平衡 网民:只是梦幻理论

“政府不久将会推出一系列对话,以帮助年轻的父母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取得平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这是之前推介各种其他措施的额外措施,比如2013年推出的陪产假,允许父亲们拥有更多时间陪伴他们的孩子。 王瑞杰出席6月16日,由非营利组织“好爸爸中心”(Centre for Fathering)旗下“终身为父”(Dads for Life)运动,以及新传媒联合举办的父亲节嘉年华Dad’s Day Out上,发表以上谈话。他也透露,有关的系列谈话将由人力部长杨莉明负责。 “一个家庭最大的困难之一,就是学着如何平衡工作和与孩子共度的时光。我和妻子之前工作,也为这项事情挣扎过……雇主也应该考虑,如何为全部父母们创造更好地工作和生活和谐的工作环境。” 网友盼制定可行方案 另一方面,人力部长杨莉明周日在其脸书上说道“在任何地方,父亲是否有权享有陪产假,对工作场所和文化规范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在很多工作与生活和谐相关的问题上,我对彼此行为塑造的期望比政策来得强。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个话题值得和需要我们集思并付诸行动。” 她说道,“身为个人,我们必须做出什么选择,才能取得更好的工作和生活和谐?作为整个社会,我们应该如何更好地相互支持彼此,以取得工作、个人和家庭的平衡?”…

Police report had almost been filed against Sportshub CEO for abuse of staff

by Kannan Raj Less than two years in the job, an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