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凤凰网》前记者张真瑜,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中国政府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的老总胡锡进,年收入达1200万人民币(约242万新元)!且坐拥豪宅、儿子已移民加拿大等。

不过,胡锡进也很快便在微博回应,这一切“一看就是假的”。

上述前记者张真瑜,是在接受网络媒体《看中国》访谈时,指胡锡进害怕财产、家庭和孩子在外求学和移民的情况公开。他也指胡锡进曾自夸“跟着党的步伐就实现了财务自由”,也曾宣称有若干套房。

张真瑜指胡锡进在中共体制中迷失,人性变得扭曲。

不过,胡锡进也连忙在微博澄清,这种说法“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据《苹果日报》联系胡锡进,后者指出这完全是假消息,“在中国的体制怎么可能?”

胡锡进也指自己只有一个在北京生活和上班的女儿,“我在微博回应过,根本没有儿子,我看要是有人给我送个儿子,要是真的就好了!”

他也指近期针对他的谣言越来越多,“大概是为捍卫国家利益必须承受的代价”。

不过据了解,张真瑜也形容对于儿子移民一事,胡锡进“肯定不会承认”。也举例中国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儿子,在美国花天酒地,当时薄熙来也不承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公开招揽越南人才惹争议 NasDaily澄清非在新加坡工作

以拍摄一分钟视频见闻、刚到我国旅居的网红Nas daily(本名Nuseir Yassin,亚新),近日因招聘越南人而惹争议。随后,亚新于8月17日澄清,该名越南人将在越南工作,他们在新加坡受训数月后,回到越南,并不会留在新加坡。 上周一(12日),亚新于公司脸书上发出帖文,有意招聘一名越南籍人员,加入新加坡团队负责制作和拍摄视频,帖文还表示,若有人推荐成功将可获得500美元(约690新元)酬劳。 该招聘文贴出后,引起网民舆论,认为亚新并没有优先考虑本地人的利益。 对此,亚新于周六(17日)向《海峡时报》澄清,由于越南市场正迅速发展,故想招聘当地人,好让他可制作最符合越南市场的视频,待招聘的越南人将本地受训数月后,回到越南工作,他并不会留在新加坡。 “这(招聘越南人)我想要招聘最好的视频制作人加入团队,只有他们最了解当地的文化,作出最道地的视频”,他说。 他还续指,目前公司已招聘五名新加坡人,“我们将总部设在新加坡,所以我们一直以招聘本地人为主,另外我们还开始了“亚新大学”(Nas Unversity),欲传授本地制作视频技巧给新加坡人。” 他也称公司在四个月内已贡献100万元给本地经济,另外有200万元也即将从国际客户中获得。 面对媒体询问,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表示,所有雇主都该遵循劳资政准则的公平雇佣条例。所有本地的工作职位都以该准则为标准,无论招聘广告登在哪个媒介上。该准则下,任何“不包括本地人”,或指明要“聘用非本地人”的文字与词语,都不应出现。 企业须现在职业库优先招募本地人…

“We seek to preserve and integrate natural elements within developments”: Minister Desmond Lee

“As far as possible, we seek to preserve and integrate natural elements…

尚穆根指在社媒散播假消息 有本地及外籍人士企图煽动客工情绪

有本地和外籍人士透过散播不实视频、照片和信息,企图煽动本地客工社群的恐惧和恐慌情绪,甚至导致他们采取暴力行动,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严厉警告类似含有煽动情绪的危险行为,可能会引起本地出现骚乱等严重事件。 他今天下午透过网络视讯,及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指出,近日我国针对客工社群的抗疫力度、三餐和住宿待遇等照片和信息在社交媒体上大量传播,很容易“擦枪走火”引起骚乱事件,尤其是指客工的伙食和住宿欠佳的照片及信息。 他指出,虽然已经大幅度提升客工的伙食量,而大部分客工都对食物品质表示满意,但是他表示“我能够说每一餐都好吗?或每个客工都满意吗?不可能。只是,总的来说,食物是不错的。” 惟,他认为还有个别有心人士在社交媒体上散播旧照片和信息,指责客工没有获得妥善照顾,甚至在没有什么好投诉的情况下,继续表达不满,“这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他指出,有关的举止旨在煽动客工社群内的恐惧和恐慌情绪,甚至激怒他们。 他甚至引述了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声称一名孟加拉籍客工因缺乏资金和工作,进而在本地自杀。警方周二(4月28日)已针对有关视频发出警告,指有关视频并非在新加坡录制,并呼吁民众不要散布假消息和传播视频,因为可能会引起民众恐慌。 尚穆根在访谈中指出,类似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甚至引起约30万客工的恐惧和恐慌情绪。“这是制造恐慌,是造成愤怒、暴力的起因。” “而且这还让我们新加坡人相信,这些客工受到恶劣对待。这是一种带有恶意的视频。” 他也提到另一个在社媒上疯传,有关两名南亚裔男子在宿舍里打架的视频,并指出有关视频是于前段时间,在迪拜一间宿舍内拍摄的。“但是人们企图将它当做在新加坡拍摄一般来传达。” 他还提出了数个例子,并表示这些假信息或旧闻都是为了引起人们暴怒,“人们一旦在这种情况下被激怒,有可能会引发骚乱事件”。 他并未点名任何人做出类似事件,但只表示其中涉及了本地和外国个别人士,因此在访问中作出警告,若发现有明显的犯罪行为,当局将不会手软,必定采取法律行动对付。

Chee Hong Tat now says he supports learning of dialects – in private

New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candidate, Chee Hong Tat, says it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