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凤凰网》前记者张真瑜,在接受采访时爆料,中国政府喉舌媒体《环球时报》的老总胡锡进,年收入达1200万人民币(约242万新元)!且坐拥豪宅、儿子已移民加拿大等。

不过,胡锡进也很快便在微博回应,这一切“一看就是假的”。

上述前记者张真瑜,是在接受网络媒体《看中国》访谈时,指胡锡进害怕财产、家庭和孩子在外求学和移民的情况公开。他也指胡锡进曾自夸“跟着党的步伐就实现了财务自由”,也曾宣称有若干套房。

张真瑜指胡锡进在中共体制中迷失,人性变得扭曲。

不过,胡锡进也连忙在微博澄清,这种说法“太离奇”,一看就是假的!据《苹果日报》联系胡锡进,后者指出这完全是假消息,“在中国的体制怎么可能?”

胡锡进也指自己只有一个在北京生活和上班的女儿,“我在微博回应过,根本没有儿子,我看要是有人给我送个儿子,要是真的就好了!”

他也指近期针对他的谣言越来越多,“大概是为捍卫国家利益必须承受的代价”。

不过据了解,张真瑜也形容对于儿子移民一事,胡锡进“肯定不会承认”。也举例中国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儿子,在美国花天酒地,当时薄熙来也不承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US to convene committee to review the current disciplinary and support frameworks in light of public outcry over how it handled a case of outrage of modesty

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has issued a statement on Saturday,…

生前无任何健康问题 美国出现首宗未成年死亡病例

美国出现首宗未满18岁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病逝,死者是一名少年。 据洛杉矶卫生部官员指出,未满18岁的死者来自该省北部的兰卡斯特市,生前没有其他疾病或健康问题。 当局表示,包括该名未成年病患在内,洛杉矶至今已出现了11起死亡案例,确证病例多达662起。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指出,一名身体健康的少年死于此病,给当地少年一个警醒。“要知道你的行为能够挽救生命,也可以致命,而那条命是你自己的。” 而在这之前,全球只出现了两起未成年人死亡病例,包括一名患者是生前患有肠道疾病的婴儿,且都来自中国。 多项研究显示冠毒严重威胁了年长者以及患有基础疾病的患者,而出现年幼患者,或感染后出现严重病况的几率较低。 美国或成冠毒流行全球中心 据《路透社》指出,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24日)曾表示,美国可能成为冠毒大流行的全球中心,这也迫使日本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推迟。 试图遏止疫情,英国也加入封国行列,而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日本和西欧的商业活动会以创纪录的速度崩溃,美国也呈现堪忧状态。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全球194个国家和地区的确证病例已经超过了40万,累计死亡病例也超过1万8千宗。 世卫组织女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Margaret…

A YP activist’s response to TOC’s “Statements like these do not help”

A political sickness is spreading among the nations, across First World parliaments…

The revelation about press manipulation back in 1997 bears striking similarities to 2017 AGC investigation on a private post by Li Shengwu

Just recently on 25 April, former Associate Editor of Straits Times Ber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