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部在招聘采购经理的广告上,列出的聘请条件包括必须是军人、有防卫能力、具自保能力、有军事经验和行动经验等,不禁让网民质疑,“这是要聘请占士邦·邦德(James Bond)吗?”。

网民Yap Kong Wong今早(10月8日)在Complaint Singapore脸书群组上分享一个人力部的招聘广告,表示他对有关职位的聘请条件感到难以接受。

他指出,该部门要聘请的职位是企业计划和管理部的采购经理,但是所列出条件都非常军事化,包括必须要有军事经验、防卫能力、命令能力、部队保卫能力和能够极度保密。“若是要聘请国防部的执行官,这些条件或许比较符合吧?”

不少网民都认为这是为退休军人所准备的职位,“最重要的是会依据命令行事”。也有网民认为这只是当局职员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的,就和很多文件一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M moves 342 migrant workers at Space@Tuas dorm to govt quarantine facility after new case detected in the dorm

About 342 migrant workers staying in Space@Tuas dormitory block were moved to…

Indonesia defends naming navy ship after “bombers”

Despite Singapore raising concerns over its naming of a navy ship after…

脸书留言暗示“对尚穆根丢鸡蛋” 警召两男子助查

警方正就留言将对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丢鸡蛋一事,针对两人展开调查。 警方在昨日(25日)受《海峡时报》询问时表示,上周二有一项针对20岁男网友的投报,指后者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言,暗示他有意效仿澳洲“鸡蛋男孩”一样(对议员丢鸡蛋),“想对尚穆根这样做”。 另一名47岁的男网友随后对丢鸡蛋评论作出回应,表示尚穆根即将出席与民会面的讯息。 “警方认真看待这些威胁,并且将展开相应的调查。” 两名网友目前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他们是在刑事法第267C条,使用电子传媒煽动暴力被要求协助调查。 一旦被定罪,可被判入狱五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起源:澳右翼参议员发言 有关的评论是在《亚洲新闻台》脸书专页上,有关澳大利亚参议员弗雷泽·安宁(Fraser Anning)针对3月15日发生的基督城枪击案导致50人身亡,数十人受伤的评论贴文而引起。弗雷泽将枪击案事件归咎于穆斯林移民。 内张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形容,这名右翼的澳大利亚参议员在枪击事件后的发言,是“令人作呕”和伊斯兰恐惧症。 安宁因为谴责穆斯林而备受谴责,他16日出席一场活动时,被一名年轻男子拿着鸡蛋向后脑勺拍下去,引起肢体冲突。 根据社交政治网站“The…

That we may dream again – Rachel Zeng

Civil activist Rachel Zeng Photo by Lawrence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