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23岁的本地男子被人追砍,浑身是血地跑到超市内求救,超市员工急忙关上大门救下男子,而涉嫌砍人的18岁男子已经被逮捕了。

Our Singapore脸书群组昨日(10月7日)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目击者录音,指在文礼的职总平价超市内,有一名男子受到他人追砍,满身鲜血地跑入超市内。目击者表示,受伤男子跑入超市内后,机警的超市职员急忙关上大门,还帮忙报警了。之后现场就来了很多警察,“男子没死,真的很命大”。

据Singapore Uncensored贴文描述,超市职员为受伤男子进行急救。而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受伤男子几乎血流满面,衣服也都是鲜血,他走过的地方也是血迹斑斑,非常吓人。

警方指出,于昨日中午12时40分接获通报,在文礼坊221号发生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事件,一名23岁男子遭另一名男子用到追砍。受伤男子之后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黄廷方综合医院,脸部和头部都受伤了。

警方透露,涉嫌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18岁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痊愈出院后在临时住所晕倒 印度男子因心脏疾病离世

48岁的确诊冠状病毒19病例痊愈并出院后,却因缺血性心脏疾病而于昨日(6月23日)逝世。 据卫生部昨日文告指出,48岁的印度籍男子在5月15日确诊感染冠毒,就医后已经康复出院,并住在专为客工准备的临时住所内。 他昨日上午,在住所内忽然晕倒,被送到中央医院紧急部门后,因缺血性心脏疾病(ischaemic heart disease)而不治身亡。

Covid-19 incubation period can be up to 24 days instead of 14, says new research from China

The incubation period for Covid-19 could be as long as 24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