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23岁的本地男子被人追砍,浑身是血地跑到超市内求救,超市员工急忙关上大门救下男子,而涉嫌砍人的18岁男子已经被逮捕了。

Our Singapore脸书群组昨日(10月7日)分享了数张照片和一段目击者录音,指在文礼的职总平价超市内,有一名男子受到他人追砍,满身鲜血地跑入超市内。目击者表示,受伤男子跑入超市内后,机警的超市职员急忙关上大门,还帮忙报警了。之后现场就来了很多警察,“男子没死,真的很命大”。

据Singapore Uncensored贴文描述,超市职员为受伤男子进行急救。而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受伤男子几乎血流满面,衣服也都是鲜血,他走过的地方也是血迹斑斑,非常吓人。

警方指出,于昨日中午12时40分接获通报,在文礼坊221号发生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事件,一名23岁男子遭另一名男子用到追砍。受伤男子之后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入黄廷方综合医院,脸部和头部都受伤了。

警方透露,涉嫌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18岁嫌犯,已经被警方逮捕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llapsed lift ceiling at Sengkang East injures 10-yr-old girl, results in five stitches on foot

TODAY reports a 10-year-old girl was given five stitches on her foot after…

被裁员职业类别中占比仍高 PMET成劳动市场新弱势群体?

根据人力部最新的劳动力报告,尽管被裁退人数有所下降,但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professionals, managers, executives and technicians,简称PMET)却占了被裁员人数中的大部分,从1440人增至1680人。 该报告揭露,被裁退人数由第一季度的3230人,下跌至第二季度的2320人。 但大部分被裁退人数为PMET人士,一半以上的被裁退员工握有大专文凭,而且七成的人已年过40岁。 2019年上半年PMET被裁员总数,多达3120人。而根据今年4月人力部长杨莉明在国会答复,在2018年,有5400位本地PMET被裁员。 星展银行经济学家谢光威(Irvin Seah),接受《雅虎新闻》采访时曾表示,PMET领域裁员人数比其他劳动力更高。2018年数据显示,PMET的劳动力占了57巴仙。对此,谢光威将PMET视为”新弱势群体“,并指出尽管PMET属于专业技能,并获得相当优秀的资格,但其人力淘汰率在过去九年中一直持续上升。 此外,说到重新进入劳动力,谢光威也表示PMET的表现“持续低下”,根据数据显示,PMET人士在被裁员后半年,重新进入职场的仅达57.8巴仙。其中之因素为薪资的落差,谢光威指出,因为PMET属于白领阶级的专业人士,通常的薪资要求会更高,以支持他们的生活,但显然已产生变化。 被裁银行职员 …

55th National Day Parade will still go ahead but will be a “scaled-down” event

Although there was uncertainty about whether this year’s National Day Parade (NDP)…

Don’t condemn homosexuals: MP Lim Biow Chuan

Mr Lim Biow Chuan,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Mountbatten, says he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