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妇女宣称送货员没登记就进入公寓内、送货员开门时也撞到他,对此感到不满,便堵住电梯门口,不准前者上楼。

据脸书群组OurSingapore上流传一段标题为“违法拘禁”视频,只见一名身穿黑白条纹的妇女,挡在电梯门口,不让电梯关闭,而电梯内是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送货员。

视频相信是送货员拍摄,他解释自己来送货,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却被一名妇女堵住了电梯门口,不让他送货。他随后就要求妇女让开,否则会报警处理。

妇女当时并不理会送货员,还阻止其他要使用电梯的送餐员,更要求附近邻居帮忙召唤保安。妇女表示自己是公寓的管理层,要求另一名送餐员登记后才进入公寓。

妇女在保安抵达后才讲述事情经过,原来妇女在打开公寓的门时,送货员急忙冲进来,甚至无视妇女的“等一下”要求,也没有登记。妇女随后要求保安为送餐员安排另一个走道,也要求保安报警,他“非常粗鲁,报警叫警察来”。

看着有三名男子被妇女招来,但都没有对他伸出援手,送货员开始感到焦虑,大喊妇女“很有权威”,不认为自己很粗鲁,更指责妇女的行为也非常粗鲁。

视频在各社媒上流传,不少网民都认为妇女有点“反应过度”,类似滥权阻碍他人工作和监禁他人。有者则认为妇女其实只是不甘愿自己被“当做”开门人员,却说得自己是为了社区和公寓安全,实在难以接受。

然而,也有网民表示,这视频只有片面之词,不能说谁对谁错,一切应该交由警方处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增两起新冠确诊病例 其中一人曾在妆艺大游行值勤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今日(10日)中午12时,本地再添两起确诊病例,累计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已增至45起。 上述两位确诊病例都是新加坡公民,其中一名是37岁的策安(Certis Cisco)保安公司职员。曾在妆艺大游行上值勤。他近期都未曾到过中国。 在出现症状前,他曾对两名武汉人发出隔离令(served Quarantine Orders)。随后这两名武汉人也被确诊感染。不过在出现症状后,上述策安职员就未有再对任何人发出隔离令。 他在上月31日开始出现症状,并于本月2日到诊所就医;6日前往邱德拔医院就诊并立即被隔离,于昨日中午确诊患新冠病毒。 今年的妆艺大游行定于1月31日至2月1日举行。当时主办方人民协会称将监督情况,并与相关机构合作和更新资讯。人协表示现场进行体温检测、投入更多医护人员到场协助。 另一名女童则是在上月30日,随同其余92名滞留武汉的国民,撤返我国。在乘搭返国班机时未出现任何症状,返国后即被隔离。本月7日,女童到竹脚妇孺医院就诊后被隔离。 卫生部称有七名病患病危,须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与此同时,今日再有一位病患出院,使之累计治愈出院的病患,增至七人。 另一方面,该部也引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的说法,指目前尚无证据新冠病毒科透过气溶胶(aerosol)传播。目前已知的传播途径,仍是呼吸道飞沫(droplets)和物理接触。

Fear-mongering before the next immigration surge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ublished in Fâneurose But what…

Making the roads safer for motorist and pedestrians

MP of Hougang SMC, Mr Png Eng Huat said in the parliament…

Consular assistance will be given to Singaporeans detained overseas in accordance to local laws, says Foreign Affairs Minister

On 4 February (Tuesday), Foreign Affairs Minister said in Parliament that 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