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网红“下雪” (郑彦彦),在instagram发文抱怨,自己所居住组屋状态残破不堪,并写道,“作为居民,我有支付市镇会费用,至少我希望要定期维修,至少不会引起任何危险。”

原来下雪住在后港罗弄阿苏一带的组屋,由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管理。她也晒出数张组屋照片,例如地面出现破洞未补、墙上现裂痕、电线外漏等等,与此同时,她也抱怨自己看见老鼠出现,公寓外的地板也已至少六个月未清理等。

任何人没想到过去曾公开支持人民行动党的网红“下雪”,居然是居住在后港一带。

她也在贴文指出,过去七年来,自己一直居住在后港组屋内,然而直至去年才开始注意到维修问题,而情况也愈发糟糕。

下雪也表示,自己并不想此事公诸于网上,但她母亲曾多次写信向市镇会投诉,甚至多次发邮件给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但却始终未得到答复。

“所以这是我最后的手段,请做点什么,它不仅难看且不卫生,还存在风险。”

维修工程因疫情展延

在发文后,她也澄清这一系列抱怨,与个人政治观点无关。

对此,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也作出回应,已意识到该区所面临的问题,自去年底,就进行维修与粉刷(Repairs & Redecoration)工程,然而不幸因疫情影响暂停,目前工程也已逐步恢复。

 

“所以如果他们想要的话,是可以有效率完成地。

市镇会也解释,在接获下雪的提醒后,采取一些临时措施应急,而且承包商也已在现场进行研发工作,将会在该区开始作出表面修缮工作。

市镇会续指,有关下雪所居住的地区的维修与粉刷工程已在去年开始,然而因为疫情的影响才暂停。

这些工程包括重新粉刷、外墙维修、以及组屋底层的改善,目前已逐步恢复,承包商也会开始追赶工程进度。

市镇会也说,“市镇会承认还有进步空间,也欢迎居民随时反映。”

下雪上月因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工人党候选人辣玉莎,发表涉种族主义言论而掀起争议,而她则同样遭网友搜出十年前曾发表据种族歧视的言论,引起网民不满。其中,“惩罚下雪”一词更一度成为推特关键词的榜首位置。

对此,警方则指出咨询了总检察署后,认为有关贴文未构成合理的犯罪嫌疑,决定不对相关贴文采取进一步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V chief Lim Tean criticises PAP’s management of COVID-19 as WHO documents success of Thailand, New Zealand

According to an article by Bangkok Post on Thursday (23 July), the…

Shouldn’t MINDEF be more transparent about servicemen deaths?

Joel Tan investigates the sudden deaths of NSmen.

ST praises CapitaLand CEO pulling of mega deal 4 months into job

Yesterday, the Straits Times published an article praising CapitaLand CEO Lee C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