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网红“下雪” (郑彦彦),在instagram发文抱怨,自己所居住组屋状态残破不堪,并写道,“作为居民,我有支付市镇会费用,至少我希望要定期维修,至少不会引起任何危险。”

原来下雪住在后港罗弄阿苏一带的组屋,由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管理。她也晒出数张组屋照片,例如地面出现破洞未补、墙上现裂痕、电线外漏等等,与此同时,她也抱怨自己看见老鼠出现,公寓外的地板也已至少六个月未清理等。

任何人没想到过去曾公开支持人民行动党的网红“下雪”,居然是居住在后港一带。

她也在贴文指出,过去七年来,自己一直居住在后港组屋内,然而直至去年才开始注意到维修问题,而情况也愈发糟糕。

下雪也表示,自己并不想此事公诸于网上,但她母亲曾多次写信向市镇会投诉,甚至多次发邮件给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但却始终未得到答复。

“所以这是我最后的手段,请做点什么,它不仅难看且不卫生,还存在风险。”

维修工程因疫情展延

在发文后,她也澄清这一系列抱怨,与个人政治观点无关。

对此,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也作出回应,已意识到该区所面临的问题,自去年底,就进行维修与粉刷(Repairs & Redecoration)工程,然而不幸因疫情影响暂停,目前工程也已逐步恢复。

 

“所以如果他们想要的话,是可以有效率完成地。

市镇会也解释,在接获下雪的提醒后,采取一些临时措施应急,而且承包商也已在现场进行研发工作,将会在该区开始作出表面修缮工作。

市镇会续指,有关下雪所居住的地区的维修与粉刷工程已在去年开始,然而因为疫情的影响才暂停。

这些工程包括重新粉刷、外墙维修、以及组屋底层的改善,目前已逐步恢复,承包商也会开始追赶工程进度。

市镇会也说,“市镇会承认还有进步空间,也欢迎居民随时反映。”

下雪上月因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工人党候选人辣玉莎,发表涉种族主义言论而掀起争议,而她则同样遭网友搜出十年前曾发表据种族歧视的言论,引起网民不满。其中,“惩罚下雪”一词更一度成为推特关键词的榜首位置。

对此,警方则指出咨询了总检察署后,认为有关贴文未构成合理的犯罪嫌疑,决定不对相关贴文采取进一步行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罗厘脚车争道 司机否认撞骑士

遭脚车骑士挡道,罗厘司机鸣笛示意对方让路,骑士也不满地打落罗厘的左侧镜,自己随后也被撞倒在路旁草坪上。 但是在面控时,罗厘司机却表示自己没有触碰到脚踏车,否认涉及鲁莽驾驶。 有关事件发生于去年12月22日,当时58岁的张胜仲,和35岁的英国籍脚车骑士张豪宇,在巴西立第三通道和巴西立坡交界处发生冲突,两人在事后,于今年1月皆被控上庭。 然而张胜仲面对的控状,于今年三月份,遭控方将从原本的“疏忽行为”修改为更严重的“鲁莽驾驶”,指控他突然左转罗厘并撞上脚车司机,导致对方自脚车上摔下,倒在草坪上。 据《刑事法典》,疏忽行为导致他人生命受危害可被判入狱不超过六个月、或罚款不超过2500元、或两者兼施;而鲁莽驾驶刑法则是疏忽行为的一倍,即罚款不超过5000元、入狱不超过一年、或两者兼施。 供证人指罗厘曾越界 张胜仲表示不认罪,并且没有接触到脚踏车,只是查案人员陈俊严指出,张胜仲所驾驶的罗厘当时曾一度越过分界线,再从隔壁车道左转向脚踏车骑士。 身为控方第一个供证人的陈俊严也法庭上投放出三段行车记录的画面,以证实其说辞。 惟,张胜仲的代表律师对此表示,其被告人当时听到类似有东西被压碎的声音,而且也听到右边德士鸣笛,以为已经撞到德士了,所以才左转。 而张胜仲始终坚持,他的罗厘并没有和脚踏车接触。 另外,张胜仲也因为没有在事发24小时内报案,因此触犯公共交通法令,一旦罪成将可被罚款不超过一千元,或者坐牢不超过三个月。

Minister Khaw leaves hospital and praises the progress of Singapore’s medical services

Minister Khaw Boon Wan said yesterday (8 Mar) that he was leaving…

2020财年赤字增至743亿元 独立以来最高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称,2020年财年整体财政赤字将增加至743亿新元,或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5.4巴仙,这是我国自独立以来最高的赤字。 在今年三月,王瑞杰发表“坚韧预算案”,当时他也指出赤字高达392亿元,相等于国内生产总值的7.9巴仙。 短短四个月以来,政府公布四套财政预算案,政府从储备金拿出520亿元,应对此次疫情。 总统哈莉玛原则上同意,从储备金拨出310亿元来应对当前局势。 王瑞杰称疫情是这一代人考验,人们需团结一致,作出调整,相信国人能克服危机。  

公路上“飞来横祸”! 铁管飞出击中女子肩膀

女子在高速公路骑着摩托车,不料飞来横祸,疑似遭一辆货车上掉落的铁管击中肩膀,导致他血流不止,到医院治疗缝了12针。 网友Ismawati Ali 11日在脸书上发文讲述自己的可怕经历,她表示该事件发生于9日傍晚6点45分左右,位于前往大士方向,靠近卓源路(Toh Guan Road)出口处的泛岛高速公路路段。 她忆述,当时她正前往蔡厝港的路上,途中却遭一条约一米长的铁管从前方货车掉落。 当时,她正在第一条车道上行驶,而货车则是在中间的车道,突然间,她看到有东西飞出来,原来是车上运载的铁管。 在情急之下,她立刻闪躲,深怕击中自己的头部或脸部,但不幸的是,尽管她当下已经意识要闪躲,仍被铁管击中肩膀,由于当时交通繁忙,并来不及转弯逃避,因此肩膀才会受伤。 “我很幸运的是,摩托车并没有失控,不然我可能会当场丧命,或被其他车辆撞到。” Ismawati 接着表示,当时因为货车后方仍有一辆轿车挡住视线,让他无法确认货车的车牌,但她也认得货车的特征,即车上装有一个灰色的桶,但司机当时并没有使用网来固定里头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