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再有两家餐饮场所被下令停业、13家餐饮场所和21人被罚款。

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今天(10月6日)发文告指出,被下令关闭的餐饮场所为同心如意传统火锅店,和Invincible Noodle House。

位于6罗弄直落(Lorong Telok)的同心如意传统火锅店于上周末(10月3日)晚上9时15分,被执法人员发现有九名食客在包间内分坐两张桌子,间中都有互动。该火锅店遭市区重建局下令关闭10天,从今日起至15日。

同心如意传统火锅店于上周末(10月3日)晚上9时15分,被执法人员发现有九名食客在包间内分坐两张桌子,两桌都有互动。(图源:市区重建局)

而坐落在沙球朥路的Invincible Noodle House也在上周末,被官员发现有食客于晚上11时40分仍在喝酒,餐馆因此遭市区重建局下令关闭10天,从上周末开始至12日。

此外,自9月25日以来,有13家餐饮场所因没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如允许五人以上的食客共聚、允许不同桌食客交流和食客们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等,而被罚款。13家餐饮场所中,12家被罚款了1000元,一家因为重犯而被罚款2000元。

当局也于上周五和周末,在圣淘沙名胜世界、驳船码头和克拉码头一带的餐饮店内,发现有21名食客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因此下令他们罚款300元。

文告中指出,当局于上周五和周末曾检查了77家在热点区营业的餐饮场所,发现有四家违反安全管理措施,且有少数人无视有关措施。

当局表示,对于这些违反措施的商家和食客,绝对不会手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ath Penalty Undermines Human Dignity And Right To Life

Media Release 11 July 2012 Think Centre (TC) welcomes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s…

Teacher at PAP Community Foundation Sparkletots centre confirmed with COVID-19

On Monday (23 March), 54 new COVID-19 cases were reported, and 48…

Reform Party leader pledges to fulfil father’s vision

by Deborah Choo and Joshua Chiang photos by Terry Xu, Joshua 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