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对消费者提供不准确信息或施加不必要的压力,三家美容院和理发院在去年1月至今年8月接获90起客户投诉,于日前承诺停止有关欠缺公平的行为,签署自愿遵守协议(Voluntary Compliance Agreements)。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于今早(10月6日)发文告指出,不少消费者投诉,指有商家在销售配套时采用过于激进的销售手法,甚至消费者面对美容及理发院在未获得他们的同意下,向他们收取额外费用。

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业者的说辞会让消费者以为自己是支付了配套的促销价格,岂知过后却被要求购买更昂贵的配套。

三家签署了自愿遵守协议的美容院和理发院,包括了Organic Salon、The Four Season Beauty Saloon和TCM Wellness。其中,Spacio TCM Wellness所接获的投诉最多,共有38起。

另一家同样接获众多投诉的美容院Natural Beauty Resources,因为还没签订自愿遵守协议,其案件就交由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协会(CCCS)处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夸张!女子以肉身挡车 司机仍执意开走

日前,SG Kaypoh脸书专页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可见一个女人正在大马路上用肉身挡住一辆车子的去路。 车子在被女子挡下后,速度以慢速行驶,女子见车子未停下,甚至跳上车子,阻止车主继续行驶。 该视频由路过的网友拍下,网友的车子开走后,后事如何则不得而知,也不清楚女子挡车缘由。 由于公然在路上挡车行径相当危险,引起网民讨论。 有网民提醒,这样的行为可能触法而且也相当危险,同时也谴责司机为何仍然不顾这位女士的安全,继续行驶。 挡车行径夸张,但其实并非首次出现。此前曾有报导指一名男子为“抓奸”,欲阻拦情夫轿车,甚至趴上对方车盖,殊不知对方无视其性命危险,竟驱车“载”着前者约半小时,时速一度高达70公里。 有关情夫于10月2日被判入狱11周,且被吊销执照两年。 肉身挡车仍执意行驶   情夫被判入狱11周 据报道表示,该事件于2018年4月发生,丈夫长期以来怀疑妻子有外遇,于是和朋友一同跟踪妻子到实龙岗路上段的飞龙酒店-高文(Fragrance Hotel…

Nigerian national set to be hanged at dawn tomorrow for trafficking of Cannabis after Apex Court dismisses last ditch appeal

Chijoke Stephan Obioha, a Nigerian graduate who first came to Singapore for…

No news from PM Lee one month after GE on investigation into allegations against Ivan Lim

One month has past since the 2020 General Election (GE) was held…

多人感震惊和悲伤 网民揭知名社区猫葬身蛇腹

网民今天(8月19日)揭发红山区的一只社区猫咪“加菲猫”,已经葬身蟒蛇腹中了。 爱猫群组Cats of Redhill在19日凌晨发帖透露这项不幸消息。一条藏身于亨德森路第92座组屋附近人行天桥下的蟒蛇,把该区居民喜爱的“加菲猫”吞噬。 不少网民都对卡菲猫的死去感到震惊和悲伤,还纷纷在帖文评论区分享猫咪生前照片。 此外,也有网民分享蟒蛇被逮捕的一幕。 有目击者指出,该蟒蛇长达2.5米。除了警员,新加坡国家公园局在接获投报后,派出两名捕蛇人到场。 据Cha Icez于昨日(18日)分享的短片中,只见捕蛇人手持长夹,将蟒蛇引入笼中,然后搬离现场。 蟒蛇在我国并不少见,且它非常容易适应市区生活,专门捕食老鼠、鸟类,甚至是猫咪,且不会主动攻击他人。 关爱动物研究协会(ACRES)指出,若猫咪靠近蛇,猫咪的好奇性子很容易让自己成为猎物。“我们对大家失去爱猫感到遗憾,但是这是社区动物在我们的城市景观所会面对的风险之一。它们都试图求存。” 若民众在社区内发现有蟒蛇等野生动物,可拨电联络该协会(9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