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集选区的工人党志工,在本周末拜访有需要选民,例如巴耶利峇区的志工,便将民众捐赠的家具,赠送给租赁组屋的一些家户。

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推动“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鼓励民众捐出物品,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

据阿裕尼集选区官方脸书的照片,显示其中一家住户获得二手沙发。工人党志工也为一名年长者安装床架,让老人家不再需要打地铺,起落床也比较容易。

也有受惠单位获得一张厨房料理台,终于可以在家自己煮食,省下需要出外用餐的花费。

至于阿裕尼加基武吉议员莫哈默费沙,也确保那些有需要的居民,能获分配膳食。这批受惠人士到附近参与善心活动的店铺扫码,就能领取膳食。

工人党强调,热心人士的捐赠不仅改善这些清寒居民的居家生活,小小善举也为他们增添欢乐。

至于有兴趣捐赠物品的民众,可到工人党社区基金了解进一步详情:http://www.wpcf.sg/bluecycle.html?fbclid=IwAR1_I3lZA7pQCtqU84sbPtUaujXoIwd5cpwgATurisfhcYPmuNoBTDJnDco

 

Paya Lebar Division WPCF Blue Cycle 2020.10.03

From pre-loved to re-loved

When visiting residents who expressed need…

Posted by Aljunied GRC on Saturday, October 3,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曾接触确诊15岁女学生 59师生检测结果呈阴性

日前,圣安东尼女校(中学)(St. Anthony’s Canossian Secondary School )一名15岁女学生,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曾与她有过密切接触的59名师生经病毒检测后,结果均呈阴性。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该名学生于13日确诊感染,于是卫生部也对此展开追踪调查,发现47名学生和12名教职员,其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阴性结果。 为了安全起见,曾与她有过密切接触的47名学生和12名教职员强制休缺席假或居家隔离。  

Customer receives apology for maggots in quail eggs from Sheng Siong supermarket in Yishun

A customer, who wished to be known as Amy, made a horrific…

A tale of two rallies and Opposition solidarity

~ By Kenneth Jeyaretnam ~ Saturday night I stood in the historic field where…

【冠状病毒19】港大教授袁国勇 质疑武汉官员曾试图掩饰疫情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指出,怀疑湖北武汉市官员曾欲掩饰冠状病毒19疫情,未即时对外公布信息,并指出尽管已出现人传人的证据,惟中国当局不断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袁国勇于本月27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访问时表示,1月18日以获邀专家身份,亲身到武汉了解情况。他称当时前往被视为暴发疫情源头的华南海鲜市场时,却看见市场已被清理完毕。 他称,“如同犯罪现场已被破坏,让我们无法确认导致人类感染的病毒动物宿主。我的确怀疑他们(武汉市官员)曾掩饰疫情(cover-up),未有即时对外公布信息。” 有关报道已获多间英国媒体转载,但不见BBC网页的原始报道,而原上载的视频,也已转为私人视频无法浏览。 袁国勇也引述沙士(SARS)当时的经验,指虽然已出现病毒人传人的证据,惟中国当局不断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我了解这种病毒传播的速度有多快,亦知道它就出现在医院内,并能够透过飞机散播至千里之外。我明白了一件事(在SARS爆发期间),如果你没有即时把握每分每秒,后果将会非常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