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如虎口”这句老话一点都不假,一对年轻男女闯红灯过马路,被一辆直路来的德士撞得飞起来,女子当场倒地不起,男子跌落地上后就站起身,并向周围的人求助。

以上车祸于昨日(10月1日)下午月3时22分,发生在巴耶利峇路的一个十字路口,事发经过也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疯传。

据短片显示,两人同时被银色德士撞到,在引擎盖上翻了个筋斗后被抛出到10米外,身上的物件和背包都“飞了起来”。落地后,男子立刻就站起来,就查看女子的情况。女子躺在地上起不来,男子尝试扶起她不果后,就转身向周围的人士求助。

而德士在离开十字路口的路旁停靠,女搭客下车趋前查看,也有不少电单车骑士下车帮忙拾起地上的物件。

据警方指出,当局于昨午3时23分接获通报,旨在巴耶利峇路和芽笼路的交界处发生意外,涉及一辆德士和两名行人,目前涉案的女行人已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入莱佛士医院。案件尚在调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柔州希盟政府瓦解 苏丹接见州议员组新政府

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宣布,该州的希盟政府随着丹斯里慕尤丁的离去而瓦解。 柔佛王室今天(27日)发出声明,指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就州政府瓦解事件,昨日接见了该州的州议员,亲自了解他们的立场和支持方。 他们于26日下午3时开始觐见苏丹,直至傍晚5时结束。州政府秘书和州政府法律顾问也在现场见证会面。 接见的结果显示,在56名州议员中,有28名州议员选择新联盟的成立,而26名州议员则选择希望联盟,另外有两人没有出席会面。 因此以民主多数票为主,已经足够成立新的柔佛州政府了。 就此,苏丹陛下谕令新州行政会尽快重组,并推荐柔佛州务大臣,以确保州事务能够顺利发展。

称被男邻居骚扰 18岁女子丢鸡蛋、剪短电眼电线等怪招吓唬对方!

一名18岁少女声称被44岁男邻居骚扰,为了要吓唬对方,在短短两周内不断骚扰邻居,包括丢鸡蛋、蜜糖泼门、剪断电眼电线、强力胶封钥匙孔等,为此犯下六宗罪名。 据控状指出,被告刘婕旻(译音)与邻居居住在循环路一带,在3月10日至24日之间,六次骚扰邻居。她也于昨日承认其中四项罪名,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被告称自己称受到44岁男邻居的骚扰,才会开始“吓唬”对方,其中骚扰手段包括砸窗、涂鸦、丢芝士粉和泼蜜糖、丢鸡蛋、泼水和丢竹竿入屋、用强力胶灌钥匙孔、弄倒盆栽、剪坏电眼,以及破坏门和锁头。 大门遭涂鸦、钥匙孔被胶封 男邻居母亲曾于3月11日早上8点上门探望儿子,但却发现大门已遭人涂鸦,钥匙孔也无法插进去,因此报警处理。事后,被告坦诚是她所为,不仅如此,他也曾朝窗户丢鸡蛋、芝士粉和蜜糖,还将给猫咪喝的饮用水和竹竿从窗户丢入屋内,并踢到屋外盆栽。 随后,在3月13日,警方在男邻居家装上四台警方的电眼,被告却在隔日凌晨3点30分的时候,到男邻居家门前和门后丢鸡蛋,于凌晨3点39分至44分,她将四台电眼的电线剪下,然而一切行为均被电眼拍下。 对此,被告事后称,电眼的存在令她相当不自在,所以他才将其剪断,但他不知道电眼是警方所安装。 声称不知电眼是警方安装 不仅如此,被告也曾在3月21日凌晨2点左右,猛踢男邻居家门多次,随即转头回家,但后来再次折返补上几脚。当男邻居在清晨6点返家时,发现住家锁头、电子锁和木门都遭人破坏,大门敞开,吓得邻居再度报警。 3月24日,她宣称,因男邻居曾站在她家门前,因此于凌晨12点,徒手挥拳砸窗,破坏了男邻居家的窗户,共造成789元的损失,加上之前剪断警方电眼的电线,损失144元,然而至今为止尚未作出赔偿。 男邻居在事发后也不堪其扰,如今已搬走。 被告求情时称,她其实没有要恶作剧,也无意伤害屋内的人,并对造成的不便道歉。控方指,被告持续犯案,行为相当严重,建议提呈缓刑监视和青年改造所报告。…

Maurah Press Release – That We May Dream Again 2 June 2012 (Sat)

— Background to the 25th Anniversary of Operation Spectrum – On 21…

Greenpeace: Only five out of 23 tuna canneries in Southeast Asia make the grade on sustainability

Greenpeace Southeast Asia released its latest tuna cannery ranking evaluating 23 cann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