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外交部声明,外交部长维文今日(2日)致电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表示我国将赠送2万5000个冠病19试剂盒,协助缅甸防疫。

除了试剂盒,我国也会捐赠100万片手术口罩和20万瓶消毒洗手液。

早前我国已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予该国。维文在电话中也重申两国良好关系,并强调双边合作对于战胜疫情尤为重要。两国也同意继续强化供应链,保持经济开放和互通,确保后疫情的经济复苏。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20 years of town councils – yet no stake in governance for residents

Objective of having town councils still unmet after two decades, says SM Goh.

TOC CASSETTED: Invitations to cease by 3 p.m today

Dear Readers, We are reaching the maximum number of people we can…

重庆260万电眼居榜首 新加坡成中国以外第三大监控城市

英国数据研究公司Comparitech日前针对全球120个城市调查,发现我国公共电眼分布比例,等同15台电眼监控近千人,监控指数排名全球第11位,亦是除中国以外,全球第三大监控城市。 根据调查指出,我国人口约563万人,安装在公共场所的电眼逾8万6000台,分布比例相当于每1000人就由15.25台电眼监控。相继是第12位至15位是阿布達比、芝加哥和悉尼。 尽管如此,我国的电眼数量仍不及中国城市多。调查报告中显示,在全球最严密监控的城市中前10名,中国城市占八成,位居榜首的是中国重庆以260萬支电眼最多,相當于每1000人有168.03台;緊隨其後的是深圳,以每1000人有159.09台;第三名则是伤害,以每1000人种有113.46台。 而其他非中国地区城市则是以伦敦占据第6位,以每1000人中有68.40台;亚特兰大则排名10位,以每1000人中就有15.56台电眼。 报告指电眼数量与犯罪率并无太大相关 但奇怪的是,Comparitech却在报告中指出,电眼的数量与犯罪率没有太大的相关。 “拥有大量的电眼只能说是提升安全指数。总的来说,拥有大量电眼,却没有一定让人感觉到安全”,报告称。 但执法单位在安装电眼时,总是以起为威慑作用,借此降低犯罪率为缘由。我国政府也曾表示,安装电眼时为了能够阻赫犯罪者犯罪,尤其是道路与交通安全相关罪行。 自2014年,为了对付猖獗的非法停车行径,我国逐渐在各地区安装电眼。据陆交局2016年曾表示,我国在2017年将安装130台电眼,协助打击交通犯罪。 2018年7月,交通部长许文远指出,陆交局已在138个地点安装超过880台闭路电视,而安装电眼有效减低非法停车行径,故将持续而行,希望能在九成的地区内安装电眼。 此外,警方也将在每栋组屋内安装电眼。2016年,《海峡时报》曾报道,将在未来四年内安装1万1000台电眼,并在2016年底前,完成安装6万5000台警用电眼。 对此,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表示,电眼的安装能够加强岛内的监控,降低恐怖袭击的机会。

Baby found abandoned in a bloody bag in rubbish bin at Bedok North

This morning (7 Jan), a baby was found abandoned in a b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