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外交部声明,外交部长维文今日(2日)致电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表示我国将赠送2万5000个冠病19试剂盒,协助缅甸防疫。

除了试剂盒,我国也会捐赠100万片手术口罩和20万瓶消毒洗手液。

早前我国已捐赠一批防疫物资予该国。维文在电话中也重申两国良好关系,并强调双边合作对于战胜疫情尤为重要。两国也同意继续强化供应链,保持经济开放和互通,确保后疫情的经济复苏。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nviction wrong, sentence manifestly excessive: Amos Yee

Teen blogger, Amos Yee, who was sentenced to four weeks’ jail on…

Dr Wong Wee Nam: Why I intend to vote for Tan Jee Say

Dr Wong Wee Nam/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from an article…

企图贿赂公寓保安放行旅客 女租户被判监禁一周

根据新加坡贪污调查局今日(28日)发布的声明,指一名公寓租户,透过Airbnb非法出租单位给旅客。她企图贿赂保安,希望后者放行让旅客入住,结果遭到保安人员举报。 这名女子在今年7月19日面对两项贿赂控状,指她涉嫌以100元,贿赂两名公寓保安人员,希望后者不要把她非法短租的事,上报给公寓管理层。 名为李依霖的女子租下了太平洋大厦(Pacific Mansion)的单位,然后透过共享空间网站Airbnb,把单位短租给一组旅客。 当游客抵达太平洋大厦时,向公寓保安莫哈末沙柏(Sapah)索讨公寓钥匙。沙柏知情后,立即联系李依霖,告知她不可将单位短期出租。再者这么做是犯法的(私人公寓业主出租房屋租期,需至少三个月以上) 较后李依霖抵达现场,她把两张50元夹在黑色文件夹内,交给沙柏和另一名保安阿布巴卡,希望他们不要把此事举报给大厦管理层。 不过保安人员没有遵从,反之将此事举报给贪污调查局,两名保安人员还获得当局嘉许。 贪污调查局强调贿赂是严重罪行,一旦罪成可面对最高10万元罚款,以及最高五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Roy Ngerng and M Ravi potential candidates for Reform Party

By Yasmeen Banu As Singapore’s momentous Jubilee weekend nears a clos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