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马新社

因肺部感染被送院治疗,也一度昏迷,邻国马来西亚前首相署部长刘伟强在今日上午11时40分与世长辞,享年60岁。

刘伟强也是沙巴民兴党三脚石国会议员,早年在英国伦敦大学获得法学院荣誉学士学位。他曾为马国三任首相服务,担任贸工部副部长、首相署副部长和首相署部长。

2008年,在山打根国席竞选胜选,受时任第五任马国首相阿都拉委任,当贸工部副部长。

纳吉续任上台,则转任首相署副部长。

2013年大选,刘伟强未能捍卫国席败选;2018年加入前沙巴首长沙菲益的民兴党,并在该年马国选举成功胜选,之后官拜首相署部长,直至今年初马国变天才卸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ev Chu Yiu-Ming convicted over Hong Kong’s Umbrella Movement occupation along with 8 others, urges compassion and courage against an unjust system

Nine activists who led the 2014 Umbrella Movement in Hong Kong were…

没戴口罩上巴士 男子拒听劝被迫下车

男子没戴口罩就上巴士,巴士司机立刻劝他戴口罩,可是男子不愿意,最终被请下巴士。 新加坡巴士司机脸书群组于上周六(6月13日)上传了一段视频,指出一名本地男子在上巴士时,就已经没戴口罩。司机劝男子戴口罩,但是男子粗口反击,搞得司机不知所措,只好向指示员求助。 指示员询问了来龙去脉后,就下达了“若不能戴口罩,就请他下车”的指示。 穿着全身黑的男子之后非常不满地下车,还对着司机大喊粗口。 视频已经获得将近五万人观看。网民纷纷留言,认为男子很快就会受到警察的罚单,并认为他的作为,在冠状病毒19肆虐的时期简直就是过分,辜负了前线人员的努力。更有网民认为应该直接就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类事情。

Expats request Indian High Comm and SG Govt to get them back to SG soonest possible

Last month, it was reported that Indian nationals were asking their government…

SG50: 50 Things you can bet that are not going to change in 2015

By a Concerned citizen SG50: 50 Things you can bet that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