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卷入律师公会提告的官司前,李显扬妻子林学芬向来在媒体前较为低调。近期她接受英语媒体《雅虎新闻》访谈,对于丈夫李显扬、家公家婆李光耀夫妇、三位孩子和李家风波侃侃而谈,吐露她的心声。

她坦言,他们一家无意成为媒体瞩目焦点,但事情还是发生了。但她也很欣慰,丈夫李显扬在父亲去世后,有在成长进步,“许多来自多元背景的人士和显扬对话,他也变得更为关心这个国家面对的重大议题和挑战。他热爱、也由衷地关心这个国家。”

她提及,由陈清木医生开创的前进党,理念价值也和李显扬想法相近,例如追寻真正的良好施政和问责、选择的自由和免于恐惧的言论等。不仅仅是对于陈清木夫妇,李显扬也赞叹前进党内的有志之士,以及来自各阶层、为国家作出贡献的群众。

在访谈短片中,林学芬提及李显扬哥哥李显龙,固然是母亲的中心;显扬作为幼子则更为觉得需要找到自己的出路、开拓自己的人生。她举例,过去送三位孩子去国民服役,李显扬深知可能会有人识得他,为了保持低调,都是林学芬送他们到德光岛。

“李显扬无法出席,不是他不关心孩子,但也深知孩子需要独立,且不去强调他们(与李家的)关系也很重要。”

在访谈中,她也怀念家翁李光耀和家婆柯玉芝,提及他们想要男孙,而李绳武的出生确实逗乐了他们,对他们也意义重大。

二子李桓武选择“出柜”,林学芬坦言桓武确实曾找她倾诉,虽然不清楚一开始是不是很好地处理此事,惟她深知桓武很需要父母的爱和支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接居家通知者14天内不得擅离居住地 违反将罚款或监禁!

尽管疫情在持续蔓延,当局也一直在提醒民众要谨慎,接获居家通知的人更是不能离开居住地,但对于某些人,仍然屡劝不听。卫生部表示,若接到居家通知者在这期间违反居家通知条例和安全距离措施,将可能被罚款一万元或监禁六个月。 卫生部昨日(26日)晚间发表文告,在《传染病法令》下颁布两项法规,任何人在接获居家通知后,14天内不能离开居住地。若出现有急性呼吸道症状的人,若无合理理由,自医生发出证明开始的五天内,均不得离开住所。 一旦被发现违反规定,将可能被判罚款最高一万元,或最高监禁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另一方面,为了加强防控,实施安全距离措施,自26日起,工作场所和学校以外不得超过10人聚集,而且人与人之间必须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 一旦违规,将可被罚款不逾一万元或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男子从缅返新后,仍外出用食并拍照上传引热议 日前,一名从缅甸返新的本地男子,在接获居家通知令后仍外出用食,将外食照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关注并举报。事后,男子也称自己是因为得知居家通知在隔日才生效,才会外出用食。 他向《新明日报》透露,当时一名机场人员告诉他,居家通知于隔日生效,所以才会想到外出用食并购买一些商品,为接下来14天做好准备。而他也澄清在外出时全程戴上口罩,过程也不到一个小时。 男子在用餐后,将肉骨茶拍下上传至网络,并表示回新后必吃美食,不料帖文被疯传而引起热议,不少网民纷纷指责他违反居家通知,谴责他不负责任的行为。 他也在事后致歉,并声称自己身为新加坡公民应该负起社会责任。目前他仍在家隔离,情况良好。 移民与关卡局在得知后也发文反驳,居家通知上有明确指示抵新后立即生效,一旦接获通知,民众也必须遵循。 当局表示,目前已调查男子外出用食一事,并已找出当事人,给予警告。…

Travellers with fake COVID-19 pre-departure test results caught at Nepal airport in January this year

It was reported earlier that Indian nationals who are stuck in India…

Parliamentary questions for 9 January 2017

The Singapore Parliament will sit at 1.30pm on Monday, 9 Januar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