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宏茂桥城、乌节中央城和313@somerset的餐馆,而三巴旺太阳广场的星巴克曾有病患到访两次。

卫生部昨日(9月30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已向曾和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关注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9月23日下午3时40分至4时25分:宏茂桥城(AMK Hub)的Timezone电网中心

9月23日下午4时40分至5时02分:宏茂桥城的Prata Raya马来餐馆

9月24日傍晚6时20分至7时10分:裕廊西城的Mr.D.I.Y

9月25日晚上8时至9时35分:313@somerset的探鱼餐馆

9月26日晚上8时10分至9时40分: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Grain Alley餐馆

9月28日中午12时15分至1时15分:三巴旺太阳广场(Sun Plaza)的星巴克

9月29日中午1时至2时45分:三巴旺太阳广场的星巴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t least 8 Singaporeans died in past 1.5 years while serving their nation

It was reported that Corporal First Class (CFC) Aloysius Pang Wei Chong…

35,000 jobs – or 20,000 jobs?

Why the discrepancy in jobs created by IRs? asks Andrew Loh.

【选举】投票笔标记数分钟后消失? 选举局:没这回事

选举局驳斥“盖章式”投票笔的标记将在选票上消失的消息,并指绝对没有这回事。 最近有关选举局所准备的投票笔和选票已经过处理,选票上的标记会在数分钟后“不见”的消息被疯传,当局今日(7月7日)发文告指“绝无此事”。 当局表示,投票笔的印记是永久性的,实际上,标记笔使用油性墨水,防水和高温,且此类笔在其他国家,包括韩国的选举都有使用。 当局也补充,允许选民携带自己的钢笔进行投票。 选举局指出,此次选举所使用的选票和以往一样,在严密的管制下被定做,因此“不可能进行任何其余的处理”。 “选举局致力于确保投票的安全和保密性,并且在投票的每个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管控措施。”

Confidential staff details of Singapore’s agencies, MOH, MOE and more leaked online for sale

On Tuesday (19 March), Russian cyber-security company Group-IB divulged its discovery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