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指出,有冠状病毒19确诊病患曾到访宏茂桥城、乌节中央城和313@somerset的餐馆,而三巴旺太阳广场的星巴克曾有病患到访两次。

卫生部昨日(9月30日)发布文告,列出确诊病患曾到访过得新增地点和时段,已向曾和确诊病患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也促请曾于同一时段,和确诊病患到访同一地点的民众关注自身健康,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味觉或嗅觉失灵,应尽快就医,并向医生坦承曾到过的地点。

确诊病患曾到访的新增地点和时段如下:

9月23日下午3时40分至4时25分:宏茂桥城(AMK Hub)的Timezone电网中心

9月23日下午4时40分至5时02分:宏茂桥城的Prata Raya马来餐馆

9月24日傍晚6时20分至7时10分:裕廊西城的Mr.D.I.Y

9月25日晚上8时至9时35分:313@somerset的探鱼餐馆

9月26日晚上8时10分至9时40分: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Grain Alley餐馆

9月28日中午12时15分至1时15分:三巴旺太阳广场(Sun Plaza)的星巴克

9月29日中午1时至2时45分:三巴旺太阳广场的星巴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f the upcoming election is so important to “chart the course Singapore will take”, why has a date not yet been set?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has emphasised the importance of the…

和部长交流收费一块钱? 乔立盟讥:找我不收费

前日,一名居民分享一则有趣通告:蔡厝港第三区居民委员会,于本月12日早上9时许,在德惠巷第109座组屋底层办居民交流会,卫生部长暨蔡厝港集选区顾问颜金勇,也受邀出席。 相信活动是开放予德惠巷第101至124座的居民参与,且注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不过,上述居民交流会需收费一块钱,惟每位参与者可获赠一份小礼品。活动声称若对所居住社区有任何问题,都欢迎来叫交流。此外,也附上购买入场券的联系方式。 不过,这则通告就被网民嘲讽,为何与部长或议员交流,也要收费? 颜金勇,以及刘燕玲、周凯年和黄文鸿,都是蔡厝港集选区的议员。 对此,人民党主席乔立盟也不忘在脸书调侃,欢迎居民常来和他聊天,且他不会跟居民收费。 I won’t be charging for chit chat…

It might be time for Singapore Post to reassess their delivery and manpower system

One Singaporean, Andy Lau, had a bit of an awkward encounter with…

红十字会遭骇,逾4000有意捐血者个资外泄

我国红十字会网站于本月8日时遭骇客入侵,逾4000多潜在捐血者个人资料,包含姓名、手机号码、电邮等外泄。 根据红十字会今日(16日)发出的文告指出,遭骇客入侵的网站为招募捐血的网站。 捐血者可以透过该网表明捐血意愿,而红十字会则依各个血库与捐血车的状况,安排时间与日期进行捐血。 网站内遭泄露的多达4297笔个人资料注册在内,包括姓名、电话号码、电邮、血型、预约时间与预约地点,不过其他资料则未发现泄漏痕迹。 红十字会表示,在网站被骇当日就报警,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同时,该会也通报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和卫生科学局(HSA)。 该会补充,已采取措施来保护网站,惟初步调查怀疑可能是管理员密码太容易遭攻破,使之遭到未经许可的入侵。 目前,该会暂时封锁其官网与互联网的链接,并暂时以临时网页代替,直到安全检查完成为止。 目前,该会优先通知那些因个资泄露受影响的人士,并和相关机构合作来恢复和加强该会的网络系统,以保护数据减低在未来面对的风险。红十字会秘书长本雅明威廉也向受影响的网站用户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