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毕丹星Facebook

毕丹星感叹樟宜机场空空荡荡,期待机场能够恢复昔日热闹繁华的场景。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于29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自己在周末时段带着女儿前往樟宜机场,感叹机场在疫情下显得冷清清的情况。

他坦言自己一直对航空业非常感兴趣,忆述儿时母亲带着他和姐姐前往樟宜机场的场景,同时见证了樟宜机场的发展。

“1981年樟宜机场开业时,我母亲带着5岁的我和7岁的姐姐到樟宜机场附近。仅仅几年内,还曾搭乘伊留申-62客机,前往新德里探访祖父母。

看着昔日水泄不通的机场,变成如今只有寥寥无几的旅客,他感叹,对于飞机的起降仍记忆犹新,宛如近日才发生,然而如今跑道却已被关闭。于是他也带着女儿开始逛机场。

“我们在享用完了冰淇淋后,从星耀樟宜开始逛,第一航厦到人烟稀少的第三航厦,那种体验让人感到不真实/”

他也用手机记录下眼前的景象,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毕丹星在文末也补充,希望能够很快回到这里,看见截然不同的场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adline for PMD safety certification to be brought forward by 6 months, says LTA

Following a series of fire incidents involving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s (PMDs) that…

Cultural sector in Singapore closes down amid pandemic

On Tuesday (7 April), art institutions all over Singapore have been closed…

“新加坡大热卖”今年停办

冠状病毒疫情持续,为了国人的健康安全着想,本年度的“新加坡大热卖”暂停。 大热卖的主办方今天(5月3日)在脸书上帖文,指出今年的活动暂停,明年恢复举办,将为本地和外国客户提供最佳的新加坡网络和实体购物体验。 当局呼吁会员们实现多元化的网上销售营业,并产生出新的销售渠道,为跨国界的网上销售做好准备。

Looming Daesh-linked terrorism threat in Singapore remains high due to regional attacks: MHA

Terror attacks in the Southeast Asian region – such as the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