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为波东巴西失业的居民,提供寻找工作机会的平台,呼吁失业者将履历寄至他的网站。

乔立盟昨日(28日)在脸书上发文,欲为该选区有需要居民提供协助,呼吁失业者可透过他的平台寄出履历,借此寻找工作机会。

“我们正积极帮助居民重返职场,感谢我的朋友和一些企业设法提供居民支援,协助在过去几个月内帮助因疫情遭解雇的居民。”

他也指出,这不仅限于波东巴西选区的居民,也包括其他面临失业的人。

“我会将收到的履历尽量转发,尽可能提供协助。”

居民可将履历寄至此

文内也透露,他也和网络开发者合作开创虚拟市场,有需要的居民能够与捐赠物资的居民或企业联系。

乔立盟表示,一名在裕盛一带生意人,也承诺为该区失去工作的家庭,提供新鲜鱼的供应。

乔立盟参与本届大选波东巴西单选区议席,与人民行动党司徒宇斌竞选,但后者以近60巴仙的得票率胜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re transparency! Great!

This article is filed under the new column, Letters to TOC.  …

推广恐怖主义而被扣押四年 男子持双重国籍面控

因推广恐怖主义而被扣押了四年的49岁男子,因隐瞒了持有双重国籍的身份,今天被控上庭。 被告Zulfikar bin Mohamed Shariff,自2016年7月在内安法令下被拘留至今。据资料显示,他积极在网上推广有关恐怖主义和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包括劝诫其他穆斯林拒绝世俗、宪政和民主制度的国家,相信应该以暴力纠正而改为伊斯兰国教法。 最少两名国人受影响成为激进分子,其中一人,Muhammad Shamin Bin Mohamed Sidik已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和拘留。 根据内政部文告指出,被告于2002年和家人旅居澳大利亚,当时就已经持有新加坡和澳洲的双重国籍。他回到我国被逮捕后,受到内政部安全局和移民与关卡局调查时,隐瞒了澳洲国籍,只承认持有新加坡国籍。 被告也承认为了不失去双重国籍的身份,他在2013年更新新加坡护照时,并没有对移民与关卡局坦承持有其他国家的公民权。…

328 cases of Zika infection, as 14 new cases confirmed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nounced that as of 12 pm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