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今日报

50岁妇女怀疑遭男友欺骗,将热水倒在男友的下体部位,导致后者12巴仙的身体部位被烫伤,妇女被依据以过热物质导致他人伤害罪状控上庭。

被告扎丽娜(Zareena Begum P A M Basheer Ahamed译音)周一(9月28日)面控,被判罪名成立。受害者因此住院了近一个月,并指烧伤留下了非常永久疤痕,令他感到非常痛苦,“都想死了”。

辩方和控方均同意审判中的某些事实,即被告和已婚的受害者于2006年,在受害者答应和被告结婚后而开始交往,11年的关系曾经吵架和分手过数次,但是最后又走在一起。

被告在2015年开始怀疑受害者和另一名妇女有染,而在2017年1月,她在港湾城看见受害者和另一名妇女逛街。

在同年7月4日,被告邀请受害者到家中吃饭和看电视。当受害者睡着后,被告从受害者的包中拿出手机,发现另一名女子传给受害者的短讯。

控方指出,这是压垮被告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被告当时很生气,甚至“想要给他一个永远忘不了的教训”。

当受害者在7月5日半夜约1时30分安然入睡时,被告将厨房煮的沸水泼到受害者身上。受害者因下体和腿部被热水烫伤,疼痛而惊醒,他说这是他一辈子最痛的一次。

他立刻站起来并上下跳,将身上的热水流下,然后脱下衣服并用毛巾遮盖身体,更问被告为何这样对他。被告却说这是受害者“自作自受”。

事发后两人就分手了,而受害者在数周后结交了新的女友,被告还嘲讽男子,“叫你的新女友为你买芦荟乳胶”。

然而,烫伤事件导致受害者的身体表面有12巴仙被烫伤,住院26天,并获得39天病假,导致他约六个月无法工作。

被告辩解时指出,烫伤纯属意外,会受伤全是受害者的错。她表示,她当时将热水倒在杯中准备饮用,受害者却拉扯她的左臂才被水烫到。

被告将于下个月20日返回法院,以聆审和下判。若罪名成立,被告可被判终身监禁,或不超过15年的监刑和罚款。基于被告是一名女性,所以不能被被判鞭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History of Singapore: Singapore as a pirate port

“Welcome to Singapore!” said Chow Yun Fat in the third Pirates of…

李总理:莫散播公积金提款年龄变更假消息 “否则被泼马对付”

我国总理昨日(18日)晚上发表2019年国庆演说时,借机抨击社交媒体上散播有关政府将改变中央公积金提款年龄之流言。 在新加坡总理公署官网上发布的演讲稿中,李显龙总理提到,“我在这里要绝对明确地补充到,我们不会对公积金提款年龄做出任何改变。你仍然可以在55岁时提出部分的公积金,而且你也可以在65岁时取得公积金入息” 。 “这一切都将保持不变。因此,请忽略你所听到的任何谣言,或者在WhatsApp生流传的谣言,因为这都是假新闻。” 他昨日在演说时吁请,“请你删除有关谣言,并告诉你的朋友,不要将有关谣言分享给更多朋友,并混淆他人,因为这是假消息”。 “这将会抵触《防止网络假消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简称防假消息法)而被捕。” 现场观众都给予热烈掌声。 获罪者将被判入狱10年 《防假消息法》于今年4月首次在国会上提出一读,随后在5月9日通过,政府强推该法,声称是为了遏制假信息的散播,避免衍生各种乱象,破坏国家和社会安全,为国家公共利益带来负面影响。 根据法案内容,内阁部长有权利断定信息的真假,并且发布要求更正、撤下有关信息的指令,甚至在部长给予理由的情况下,可以要求屏蔽网站。 该法案一经提出就立刻吸引社会各阶层的关注,纷纷表达法案恐限制言论自由、形成寒蝉效应的忧虑。 一旦被确定触犯有关法案,可被判入狱不超过10年,或巨额罚款。…

PSP’s Taufik Supan vows to help the Malay community in Singapore to progress further

While speaking a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s (PSP) third outreach session vi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