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今日报

50岁妇女怀疑遭男友欺骗,将热水倒在男友的下体部位,导致后者12巴仙的身体部位被烫伤,妇女被依据以过热物质导致他人伤害罪状控上庭。

被告扎丽娜(Zareena Begum P A M Basheer Ahamed译音)周一(9月28日)面控,被判罪名成立。受害者因此住院了近一个月,并指烧伤留下了非常永久疤痕,令他感到非常痛苦,“都想死了”。

辩方和控方均同意审判中的某些事实,即被告和已婚的受害者于2006年,在受害者答应和被告结婚后而开始交往,11年的关系曾经吵架和分手过数次,但是最后又走在一起。

被告在2015年开始怀疑受害者和另一名妇女有染,而在2017年1月,她在港湾城看见受害者和另一名妇女逛街。

在同年7月4日,被告邀请受害者到家中吃饭和看电视。当受害者睡着后,被告从受害者的包中拿出手机,发现另一名女子传给受害者的短讯。

控方指出,这是压垮被告理智的最后一根稻草,被告当时很生气,甚至“想要给他一个永远忘不了的教训”。

当受害者在7月5日半夜约1时30分安然入睡时,被告将厨房煮的沸水泼到受害者身上。受害者因下体和腿部被热水烫伤,疼痛而惊醒,他说这是他一辈子最痛的一次。

他立刻站起来并上下跳,将身上的热水流下,然后脱下衣服并用毛巾遮盖身体,更问被告为何这样对他。被告却说这是受害者“自作自受”。

事发后两人就分手了,而受害者在数周后结交了新的女友,被告还嘲讽男子,“叫你的新女友为你买芦荟乳胶”。

然而,烫伤事件导致受害者的身体表面有12巴仙被烫伤,住院26天,并获得39天病假,导致他约六个月无法工作。

被告辩解时指出,烫伤纯属意外,会受伤全是受害者的错。她表示,她当时将热水倒在杯中准备饮用,受害者却拉扯她的左臂才被水烫到。

被告将于下个月20日返回法院,以聆审和下判。若罪名成立,被告可被判终身监禁,或不超过15年的监刑和罚款。基于被告是一名女性,所以不能被被判鞭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提前泄露确诊病例数 女公务员被捕恐面临高额罚款与监禁

在卫生部未正式对外发布冠状病毒19的病例报告前,女公务员先将资料分享给其他人,涉嫌违反官方机密法令和滥用电脑法令,因此被警方逮捕。 据警方23日文告指出,4月16日当天疑似出现提早公布确诊病例的情况,同日晚间7点43分,警方接到民众通报,称当天的确诊病例数字已出现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当时卫生部并未公布数字。 经初步调查后发现,一名女子在微信群组上分享了当天的确诊数量,即728起,随后,在卫生部公布前,该群组内不停更新确诊数字。 一般而言,卫生部会在晚上发布有关当天的确诊病例的最新数字。 此外,警方也透露,该名公务员亦未经授权下擅自开启储存冠病患者资料的数据库,并将记录传给朋友。 根据《官方机密法案》,一旦定罪将会处以最高2千元的罚款和最高两年监禁,警方也强调,若收信者将此信息散发出去,也将可能承担同样的责任。 而根据《滥用电脑法令》,将可能处以最高5千元的罚款和最高两年监禁。

Cyclist gets knocked over by car

A video posted on Ben Chia Lor Facebook page on Wednesday (28…

起初误判是潮汐政府致歉 印尼巽他海峡遭海啸222人死

印尼巽他海峡周六(22日)晚受到海啸侵袭,截至昨日为止,预计死亡人数已达222人。 由於引发海啸的火山“喀拉喀托之子”(Anak Krakatau)周日(23日)再度喷发,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BNPB)呼吁沿岸居民,远离海滩,提防海啸再袭。 根据印尼国家抗灾署发布的消息,尚有843人受伤,28人失踪;有400多所民房、9栋旅馆和10艘船只严重损毁。 据了解,海啸在当地时间22日21时30分(新加坡时间22时30分)左右来袭,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的是万丹省的板底兰,单是这区的伤者就多达624人。 其他严重受灾区还包括爪哇岛西部万丹省的西冷以及苏门答腊南部楠榜省的海岸地区。 起初误判海啸   民众毫无戒备 印尼国家灾难应变总署发言人苏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担心,死伤人数可能还会增加,因为目前对灾难的评估并不包括所有受灾区。 据了解,事发时国家灾难应变总署,以为只是潮汐的涨潮,还呼吁民众无须恐慌。事后,苏托波对误报致歉,解释由于当时该区甚少有海啸,且并无发生地震,所以一开始误判巨浪是异常潮汐而非海啸。、…

【冠状病毒19】确诊外籍囚犯 此前两次检测都呈阴性

卫生部昨日(3日)公布,一名持短期探访准证(Short-Term Visit Pass)的监狱囚犯确诊。 该部指出,这名26岁斯里兰卡籍囚犯,是在我国落实边境管制措施前,就已入境新加坡。 他在7月30日入樟宜监狱,就与其他囚犯隔离。当局在上月2日和22日,都有为他进行拭子检测,但结果都呈阴性。 但在为他进行第三次检测时,却呈阳性反应,且没有任何症状。 当局指出,所有曾与确诊者近接触的人士都已被隔离,期间还得接受检测,以找出无症状感染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