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礼一家废铁厂上周发生火患,一名中国籍员工遭严重烧伤被送院,经过四天的抢救后,于周日(9月27日)不治身亡。

50岁的中国籍员工王海涛(译音)在World Metal废铁厂于上周四晚上(9月24日)晚上7时05分失火时,遭严重烧伤而被送到黄廷方综合医院医治。但是在经过四天的抢救后,王海涛重伤难治,于周日中午12时29分身亡。

新加坡民防部队指出,当局在接到废铁厂发生火患的通报后,出动了四支水枪进行灭火行动。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

据《联合晚报》报导,工厂经理罗先生澄清,早前以为死者是无照操作挖掘机,但后来发现有关挖掘机并没有开机,因此相信和死者无关。而有关事故发生在晚上7时05分,但是工厂加班时间是下午5时至晚上7时,当时员工们都已经准备回家了,所以尚未清楚事发原因。

死者是该工厂的一名优秀的员工和好同事,也是一名负责任的父亲和丈夫。

他在死者住院期间,都有安排让死者每天和身在中国的家人视频联络,直到他断气为止。“他的同事和朋友都有和他一一道别。”

他指出,该公司会负责死者的后事,目前已着手安排将家属接到本地。死者家属也已经决定在本地进行火化,不将死者遗体带回中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5 BTO projects in Bukit Batok, Clementi, Bukit Panjang, Woodlands delay as contractor unable to complete projects

Five new public housing projects in Bukit Batok, Clementi, Bukit Panjang, and…

铁锅烧两岁半女童尸骸 父母被控谋杀

上周二,警方在一弥漫浓烈尸臭味的组屋单位内,发现一铁锅内藏人类残骸,后被证实为两岁半的女童尸骸,而身为涉案者的女童父母今天(17日)在谋杀罪名下被提控。 此案发生于9月10日晚上8时许,据悉警方当时接到投报,有人在振瑞路(Chin Swee Road)第52座组屋一间飘散异味的单位内,发现铁锅内有烧成灰烬的尸骸。 警方在单位内发现装有人类尸骸的铁锅,起初怀疑是一个胚胎,随后被证实为一名两岁半的女童,女童父母则被怀疑涉嫌杀人。 警方于昨晚发出文告指出,女童父母今天在国家法院,将以谋杀罪名进行控诉。若两人罪名成立,据刑事法典第302接谋杀条文,两人将被判死刑。 女童在2014年已死 据悉,两人已于去年6月,因为涉嫌和本案无关的运毒案件而被逮捕,并且一直被还押。警方因此相信分别31岁和30岁的两名被告已在被逮捕之前就将女童杀死,惟案件尚在调查中。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控状显示女童父母,涉嫌在2014年3月,于上述单位谋杀该女童。 兄长友人揭发报案 据悉报案者为该单位兄弟的友人,他当时闻到屋内有腐臭味,循着味道发现烧着尸骸的铁锅后,吓得立即报警。 据附近居民指出,该单位原本住着一名老人,随后转租给一对夫妇,之后再转租给一对兄弟。弟弟是一名20来岁的低智商男子,而兄长目前正在监狱服刑,他在入狱前曾交代友人代为看顾弟弟。…

Malaysia GE15 candidates slam requirement to apply permit for election walkabouts

MALAYSIA — Several candidates contesting in Malaysia General Election 15 (GE15) have…

PAP forgets its own track record as an opposition party

Bhavan Jaipragas/ In the past weeks, PAP ministers have repeatedly questioned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