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年遭恶痞骚扰的超市指出,感谢各方帮助,也希望警方增加更多定期巡逻次数。

以往曾遭恶痞骚扰,甚至导致员工担心人身安全而不敢上班的Angel Supermart超市,自周末其中一名54岁男子被逮捕后,情况已经好转。

超市周末(9月26日)在脸书帖文指出,感谢警方关注此事并将其中一名嫌犯逮捕。

然而,超市强调,他们并没有恶意要重伤任何人。“他有问题,我们希望他能够获得所需的帮助。但是请远离我们,我们只希望在没有安全威胁和恐惧的情况下,经营好我们的生意。”

帖文中提及“恶痞不只一人”,而这里又是个繁忙社区,因此促请警方能够更关注这个地方,并进行定期巡逻。

超市也强调他们在此事件上,并没有针对外国人或新加坡人。“事实上,就我们在所有组屋区的分行,所遇到的大多数困难情况都是来自本地人,外国人的事件通常在经过解释后都能够解决。”

超市在周日(9月27日)再次发出帖文,感谢警方亲临现场,和超市的团队交流,并且向超市承诺,会进行更多定期巡逻次数。“我们当然无限欢迎。”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记者质问新马领导对假新闻法立场 敦马:人民要我们废除

李显龙总理在马来西亚出席第九届新马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早上同马国首相马哈迪举行双边会议,而两人率领两国代表团举行会议后,在中午召开联合记者会。 记者会上,马国网络媒体《当今大马》记者,对两国领导抛出辛辣课题,针对新加坡近期将推行《防止网络假消息和网络操纵法案》,询问李显龙和马哈迪的立场。 记者质问,防假消息法遭到新加坡国内外人士质疑,包括”无国界记者“组织也抨击新法案可能赋予政府过大权力;反之,马国走完全不同路线,反而有意要废除前朝政府通过的《反假新闻法》。 李显龙对此则表示,不清楚马国《反假新闻法》具体内容,但可能和新加坡的防假消息法会有所不同。 他强调,网络假消息都是多国面对的严重问题,不止新加坡,德国、法国和澳洲都有立法对付,连英国也考虑透过司法管制网络假消息。 他解释,新加坡立法前有经过漫长的过程,成立特选委会听证和咨询,希望能在国会通过。 ”对于无国界记者的批评我不感意外,他也对我国的媒体管制诸多意见,但我们的目的,是落实能在新加坡可行的方针。“ “限制言论法恐遭滥用” 至于马国首相敦马则回应,废除假新闻法是希盟政府竞选承诺之一,“这是人民要的,我们尊重投选我们的人民的声音。” 他不排除社交媒体确实会被滥用,但马国选择接受挑战,学习如何应对处理。 他也表示,如果制定法律限制人民的表达意见,恐怕该法也可能被政府滥用,就如马来西亚的前朝政府一样。 “政府自己也可能制造假新闻,来保障自己的政权。”

Netizens outraged and express frustration at HDB for being insensitive in providing housing to single mothers

Ms Chanel Koh, a single mother raising two children, had shared her…

The ‘Other’ National Day Video

Jewel Philemon/ The iconic words, “This is Home”, will never have the…

What Valentine’s Day means to me

By Deborah Choo Legend has it that St. Valentine was a Cat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