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晚上,一辆轿车在淡滨尼东一交界处起火燃烧,庆幸的是,轿车司机和乘客都及时逃出车外,无任何伤亡事件。
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 – SGRV昨晚(9月27日)在淡滨尼2道和淡滨尼23街的交界处,靠近淡滨尼东民众俱乐部,一辆轿车在发生车祸后,开始起火燃烧。
视频中,只见有其他车主将车子停在起获地区附近,以进行拍摄。而民防部队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时,现场浓烟滚滚,而且似乎并不能完成灭火。
民防部队指出,当局于当晚约8时50分接获有关意外的投报,并出动了一支水枪进行灭火工作,目前尚在调查起火原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WARE joins global One Billion Rising Movement On Valentine’s Day!

Media Release from Aware On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12.30pm-1.30pm), AWARE is…

Hundreds of S'poreans watch S'pore-banned film in M'sia

Despite being a working day, some 400 Singaporeans travelled across the border…

Women’s Charter “not just for the elites”

Deborah Choo/ “This is a defining moment for our society and our…

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 套取用户信用卡与银行信息

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 杨莉明昨日(5月15日)于脸书发文澄清,该诈骗网站错误引述她的话,误导用户注册网路平台,要求他们提供信用卡或银行信息以进行存款活动。 她也描述,该网站内容充斥“高度欺骗性与误导性”内容,其中内容涵盖雇佣法令的陈述,以获取用户信任。 网站误导称杨莉明开设网络平台 她也澄清诈骗网站内容中提及有关她将开设网路平台之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杨莉明提醒民众应提高警惕,避免提供任何财务与个人资料予不明管道。她也表示,网站有可能是在新加坡境外经营。 “故意提供假消息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以此为例,有人可能因相信错误信息而陷入财务损失。”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