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晚上,一辆轿车在淡滨尼东一交界处起火燃烧,庆幸的是,轿车司机和乘客都及时逃出车外,无任何伤亡事件。
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 – SGRV昨晚(9月27日)在淡滨尼2道和淡滨尼23街的交界处,靠近淡滨尼东民众俱乐部,一辆轿车在发生车祸后,开始起火燃烧。
视频中,只见有其他车主将车子停在起获地区附近,以进行拍摄。而民防部队抵达现场进行灭火工作时,现场浓烟滚滚,而且似乎并不能完成灭火。
民防部队指出,当局于当晚约8时50分接获有关意外的投报,并出动了一支水枪进行灭火工作,目前尚在调查起火原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ndependent Audit to Scrutinise Fresh Grads Employment Figures

By Lim CJ I refer to Over 90% of fresh grads from…

4 sec gens in 5 years – NSP’s rudderless leadership raises questions

If you are the secretary general (sec-gen) of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MAS: Disinflationary pressures mount as fiscal policy remain the vanguard against COVID-19 crisis

According to the half-yearly Macroeconomic Review released by the Monetary Authority of…

聚焦狮城独立媒体现况 导演 : 希望可引发观众反思

“在新加坡,我必须说,在对抗政府这条路上,你必须显得疯狂。” 这是本社总编许渊臣,在接受英国籍独立媒体人与制作人Calum Stuart采访时,所说的开场白。 Calum Stuart于24日接受《雅虎新闻》的采访,提及即将在Freedom Film Fest首映的短片,评论本社总编许渊臣的特立独行。 “许渊臣确实有他独特之处,我不知道新加坡是否仍有其他和他一样的人,”他说道。 该短片名为《An Online Citizen》,约25分钟长,内容以观察的方式,聚焦在讨论我国独立媒体的现况。他表示,欲借由视频揭示新加坡媒体与在新加坡经营独立媒体的过程。 “我希望可以引发观众的好奇,去了解如许渊臣这样的人在新加坡所发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