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积金的保健储蓄、特别、和退休户头的4巴仙最低保证利率,将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建屋局和公积金局是在今日(25日)作出如上声明。

55岁以下会员,所有户头存款总数的首六万元,包括普通户头最多两万元,将继续获额外1巴仙利率。

普通户头将持续享有最高3.5巴仙年利率,至于特别和保健储蓄户头的利率最高五巴仙。

55岁会员,所有户头首三万元存款,包括普通户头最高2万元,可享有额外两巴仙利率;下个3万元存款,则增额外1巴仙利率。故此,55岁以上会员的退休存款,可享有最高6巴仙的利率。

当局称,额外利率给付,乃是协助增强会员积蓄的部分政府措施。

至于建屋发展局优惠房屋贷款年利率,至今年年底(2020年12月31日),将维持在2.6巴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llow Myanmar’s “shadow” govt to attend special ASEAN Summit, says M Ravi in petition

Myanmar’s “shadow” government should be allowed to attend an 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Demystifying the President’s office will add prestige to it

~by: Ghui~ Outgoing President, S R Nathan recently said Singapore cannot have…

疑药方致病患死亡 医生面控

今日,媒体报导一名在小印度一所诊所行医的医生哈利达斯(Haridass Ramdass),因涉嫌导致病患死亡而在法庭面控。 2014年11月24日,病患萨瓦利木都(Savarimuthu Arul Xavier),到哈利达斯的诊所求诊。当时他被注射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一种治疗过敏、呼吸或皮肤问题的类固醇)。 但是,哈利达斯被指未安排病患进行检测,就为他开药方,给他10片的“灭杀除癌锭”(methotrexate (或MTX))。 MTX是化学治疗剂和免疫系统抑制剂。 据了解,哈利达斯医生开的剂量也不符合既定指南的规定。 除了MTX,哈利达斯还领了名为“泼尼松龙”的药(勇于治疗癌症的疾病)和用于对应过敏症状的“氯苯那敏”(chlorpheniramine)。 而因为医生的“轻率判断”,导致病患出现嗜中性白血球低下症(Neutropaenia),没有足够的白血球对抗感染,结果,病患出现粘膜炎和消化系统发炎的症状。 这导致病患在向哈利达斯医生求诊的16天后,侵略性真菌感染而死亡。相信这也是在刑事法典第304A(a)条下,有医生被控因鲁莽行为导致病患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