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积金的保健储蓄、特别、和退休户头的4巴仙最低保证利率,将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建屋局和公积金局是在今日(25日)作出如上声明。

55岁以下会员,所有户头存款总数的首六万元,包括普通户头最多两万元,将继续获额外1巴仙利率。

普通户头将持续享有最高3.5巴仙年利率,至于特别和保健储蓄户头的利率最高五巴仙。

55岁会员,所有户头首三万元存款,包括普通户头最高2万元,可享有额外两巴仙利率;下个3万元存款,则增额外1巴仙利率。故此,55岁以上会员的退休存款,可享有最高6巴仙的利率。

当局称,额外利率给付,乃是协助增强会员积蓄的部分政府措施。

至于建屋发展局优惠房屋贷款年利率,至今年年底(2020年12月31日),将维持在2.6巴仙。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增125确诊 累计553病例!

马国今日增加124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得该国累计确诊553例,新增病例中,95例都与上月底在吉隆坡大城堡占美清真寺传教士集会有关联。 昨日(15日)马国一日就暴增190例确诊,闹得马国民众人心惶惶,由于出现会否“封城”的传闻,导致首都吉隆坡一带掀起抢购潮。至于当地图书馆、健身房、游泳池已宣布暂时关闭。 据了解,现任马国首相慕尤丁将在今晚作出重大宣布,或将提升马国的防疫对策。 在上月27日至3月1日,于吉隆坡大城堡Masjid Jamek回教堂举行的2020年大马传教士集会,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 新加坡是从16日起,曾出入东盟(ASEAN)成员国、日本、瑞士或英国国家的国民都会收到14天的居家通知(Stay-Home Notice)。 马来西亚近日的疫情严峻,也列入其中,但鉴于新马两国邻近并相互依赖,通过陆路和海路入境我国的人将不受影响。

疫情肆虐种族主义者迁怒亚裔 狮城留英生遭袭社媒寻目击者

因武汉冠状病毒肆虐全球,也引发一些种族主义群体把疫情迁怒到“黄种人”头上,一名在伦敦留学的新加坡学生遭到攻击,在社交媒体上贴文找寻目击者。 已在伦敦留学两年,署名乔诺登·莫(Jonathan Mok译音)的网民于周二(3月3日)贴文,分享自己倒霉遭遇,更附上自己遭到攻击后,左眼红肿的照片。 他指出自己于2月24日晚上9时15分,在伦敦牛津街被一群青少年袭击。 他说,在经过那群青少年时,听到有一人喊道“冠状病毒”,于是转头去看他,却被对方喊道“你竟敢瞪我!你……”,就开始不断挥拳打他。 当时的路人见状,纷纷尝试停止他们的围殴。 他指出,除了发言者,他的另外数名朋友也参与攻击队伍内,有一人在殴打他之前还喊道“我不要你的冠状病毒进来我的国家”。 该群青少年最后在警方抵步之前,逃跑了。 “种族主义者找借口散播仇恨” 乔诺登指出,他到医院急诊室就医时,被告知脸上有骨折,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才能复原一些部分。 对于所面对的惨痛遭遇,他不禁问道,“为何要因肤色而遭受他人的言语或肢体虐待?为什么有人对我发表种族主义言论攻击时,我要保持沉默?” “种族主义不是无知,而是仇恨。他们会不断寻找借口来散播他们的仇恨,而在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现在,又成为了他们的另一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