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的印度籍客工于今年4月23日,在邱德拔医院因从高处坠落而身亡,但是在他是之前的一个小时,他曾发送两个录音。

验尸庭今日(9月24日)指出,在其中一个视频中,死者阿拉古(Alagu Periyakaruppan)表示医生说他确实被感染冠病,他不想活了。
据法院所获得的笔录显示,阿拉古说他已准备丧命,没有人需要为他的离去负责。他说,他是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进行录制,并且以他的名字示意。
警方调查显示,现年46岁的阿拉古在意外发生前五天,曾投诉头疼和发烧,而被送入医院,在接受冠病拭子检测后,被送入了邱德拔医院。
法院获悉,4月23日,阿拉古可能移走了病床旁边的窗玻璃,挤过缝隙。一名调查员对验尸官指出,死者很可能将窗口的玻璃放到床旁边的地板上,窗户旁边也留下了黑色的运动鞋。
一名于清晨6时15分巡逻的护士,当时听到阿拉古的隔间传出巨响,以为是病人跌倒在地板上,所以前去查看。

她看到另一名病患刚醒来并坐在床上,但是阿拉古就没在床上。在看到死者留下的物件后,护士赶紧联系同事并搜寻阿拉古,但是一无所获,她还打开窗户查看,却没有发现阿拉古。而拨电联系阿拉古时,却在床上发现他的手机。他们也通知了一名值班的高级医药关系助理(senior patient relation associate)。

该助理于早上7时左右,发现身穿院服的阿拉古,无任何反应地仰卧在三层的露天楼梯,立刻呼吁紧急医疗援助。被发现时,阿拉古已经没有脉搏或呼吸了,嘴角还有已干枯的血迹。

虽然已经进行复苏抢救,但是阿拉古还是于早上7时30分宣布死亡,院方也已经报警。

由于死者是冠病确诊患者,所以爱警方抵达之前,院方已经在他被发现的楼梯进行消毒,而窗架上所留下的DNA拭子和指纹与死者相符。

他所遗留的两份分别20秒和27秒的录音,被证实是他在病房厕所内进行的。

检察官指出,阿拉古可能是使用金属钩子取下窗口的玻璃,并从头开始,穿过28.7cm X 79.7cm的窗户缝隙,从所在的七楼坠落到三楼。有关的金属钩子随后在他床头抽屉内的随身物品中寻获。

在工作上,阿拉古并没有面对什么问题,也没有听闻过其同事有对他提出投诉。事实上,他曾表示会在数周后康复。而在住院期间,他也没有服用过任何会引起幻觉的药物。

验尸官表示,阿拉古的死亡调查结果将于周五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女佣官司获高庭平反 尚穆根:将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

昨日(16日),工人党主席兼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就下月的国会会议提呈休会动议申请,要求针对近期前女佣巴蒂的判决,讨论更深层次的刑事司法制度问题。 对此,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告知媒体,多名议员将在国会复会时,针对前女佣案件提问,届时他也将发表部长声明。 他表示欣见多位议员,包括工人党林瑞莲皆针对此事提出动议或提问,而开诚布公讨论此事是正面的。 前女佣巴蒂,被前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一家指控偷窃,幸在本月初获高庭法官翻案,沉冤得雪。 林瑞莲的动议有意更深入地探讨,刑事司法制度中的问题,以及较弱势群体,在司法面前面对的挑战。

Cynicism – PAP’s main battle

Andrew Loh Being in power for half a century breeds arroganc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