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公署旗下国家人口及人才署公布《2020人口简报》,揭示截至今年6月,我国总人口达到569万,与前年相比略减0.3巴仙。

公民人口则略微增加0.6巴仙,至352万。永久居民人口维持52万人。非居民人口方面,减少2.1巴仙,至164万。

当局解释,这主要是因为去年6月至今年6月,受雇于本地服务业的外籍员工减少,其中以工作准证持有者减幅最大。

65岁以上公民,占人口比例相比去年,增至16.8巴仙。预计2030年,比例将增至23.7巴仙。

2019年,有2万2165对国人共结连理,与前年的2万3632对相比,少了1400多对。2015年至2019年,平均有2万3600国人结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外交部:不允国外政治活动 韩国瑜妻李佳芬访狮城行程取消

今日(26日)新加坡外交部发文告表示,我国政府不允许国外的政治活动在我国进行,包括竞选和募款活动,且对所有方面人士都奉行一致政策,要求任何到我国的访客都要遵守我国法律。 事缘台湾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的妻子李佳芬,原定25日至28日出访东南亚新马印三国,不过昨日抵达印尼后却突然取消新加坡行程。 韩国瑜竞选办公室较后解释,由于新加坡政府高度关注涉及政治议题聚会,且也有维安和警力安排工作考量,所以只得暂缓前来新加坡的行程。 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临近,李佳芬也代表丈夫出访,试图争取海外台侨支持。她将在短短三日行程中拜访印尼和马来西亚。此前在17日至20日已前往柬埔寨和曼谷参观台商工厂。 据了解,在印尼雅加达的活动上,有当地侨胞穿着“青天白日满地红”中华民国旗帜式样T恤,迎接李佳芬。

43 yr-old naturalised Singaporean deprived of citizenship for committing criminal acts prejudicial to interests of Singapore

The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MHA) has announced that a 43-year-old naturalised…

Much needed cleanup finally done by NEA

NEA should bear responsibility for health risks too. Khairulanwar Zaini.

ComfortDelGro taxi burst into fire at Simei Station

A ComfortDelGro taxi was seen burning at Simei Station 1 on Tue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