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贩毒的63岁男子遭中央肃毒局上门搜查时,拒绝开门,官员们被迫强行入屋,男子从厨房窗口爬出,却不慎自高处坠落而身亡。

肃毒局9月22日发文告指出,当局于21日在全岛多个地区展开扫毒行动,逮捕了六名年龄介于33岁至65岁的嫌犯,分别为四男两女,并起获近70万元的毒品和17万4000元现金。

据文告指出,当局执法员于21日下午在金文泰斜阳大道(Sunset Way)拦截了一辆轿车,自车上搜出10包约80克的海洛因,逮捕了车上的一名男子(44岁)和女子(37岁)。

执法人员顺藤摸瓜,发现男嫌犯落网前曾和63岁的死者接触,于是追踪到死者位于武吉巴督31街的藏身地,上门搜查。但是住户当时拒绝开门,执法员被迫强行入屋,却发现死者已经从厨房窗口爬出,不慎自高处坠落。民防人员赶抵现场时,证实死者已身亡。死者案件之后交由警方展开调查。

执法人员在该单位内逮捕了另外一名本地男子(65岁)和一名外籍女子(33岁)。

执法员也在单位马桶内发现大量的海洛因,并在马桶和其他地方寻获约4790克的海洛因、1124克的病毒、三包装有约13克的新化合致幻药(NPS)、以及20颗“一粒眠”(Erimin-5),并起获各种吸毒用具和17万4000元现金。

追踪行动继续,执法员于傍晚时分在丹戎巴葛地区的点屋内逮捕两名本地男子(62岁和64岁),起获35包毒品,包括有约一克冰毒和260克海洛因。

肃毒局此次所起获的海洛因约5130克,可供约2440名吸毒者一周的分量,约1125克的病毒也可供640名吸毒者一周的量,当局表示将对所逮捕嫌犯进行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PF: New face, mew media, old ideas…

excerpted from ‘Diary of a Singaporean Mind‘: Looking at CPF from the…

Govt begins distributing surgical masks to 1.3mil S’porean households today, with each household receiving four masks

1.3 million households across Singapore will receive four surgical masks per household…

遭切换车道轿车撞倒 送餐员电单车失控路上翻滚

电单车送餐员被切换车道的轿车撞倒,在马路上失控倒地翻滚,甚至险些被后来的车子撞上,令人看得胆战心惊,但是肇事车子当时就扬长而去,事后才到警局自首。 有关意外于本月2日晚上约8时25分,在实里达高速公路上演。 据网民上载到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的汽车驾驶记录画面显示,电单车送餐员和一辆轿车先后切换车道。送餐员先是自右边车道转入中间车道,轿车当时也开始从左边车道转入中间车道,似乎没有注意到送餐员,因此就发生了碰撞。 送餐员差点被车碾 送餐员被撞后电单车失控倒下,人和车上物件也在马路上翻滚数圈后才停下,可见当时的冲击多大。所幸后来的车子及时停车,送餐员才没有二度被撞上。而肇祸轿车则扬长而去。 帖文中询问道,“为何现在还有如此多的撞后逃意外事件发生,难道在2020年的今天,肇祸人士真的认为自己能够逃得掉吗?” 帖文随后跟新指出,肇祸司机在事发后,亲自到警察局自首了。 肇祸司机较后自首 帖文在不到一天之内就吸引了超过1万4000人观看,还有218个网民做出类似伤心、愤怒的反应。…

三度非礼女性大腿臀部 学优男子被判缓刑21个月

在地铁站和车厢内三度非礼女性大腿和臀部,法官鉴于男子成绩好,且所犯的罪属轻微类型,于是判他缓刑监视21个月。 23岁的被告萧凯运(译音)为一名国大生,他于去年9月12日晚上11时25分,在乘搭朝榜鹅地铁站方向的东北列车上,用左手触碰一名28岁女郎的双腿。 当时穿着短裤的女郎见状,就往左边移动,交叉起双腿。岂知被告趋近,再次进行非礼。 女郎见状就换位,随后在实龙岗地铁站下车,没料到被告也跟着下车,并尾随女郎搭电动扶梯,自后方用手指非礼女郎的臀部。 女郎当时就转身喊被告,并且到地铁站控制中心求助,被告见状才即刻转身离开。 警方接获投报后,迅速将被告逮捕归案。 控方之前要求法官判被告入狱六周,即一个月半,但是法官基于被告成绩良好,因此判他缓刑监视21个月,必须自晚上11时至隔日早上6时都待在家中,而且还要执行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并且结束治疗。 为了确保被告在缓刑期间能够表现良好,法官也要求被告父母签保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