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贩毒的63岁男子遭中央肃毒局上门搜查时,拒绝开门,官员们被迫强行入屋,男子从厨房窗口爬出,却不慎自高处坠落而身亡。

肃毒局9月22日发文告指出,当局于21日在全岛多个地区展开扫毒行动,逮捕了六名年龄介于33岁至65岁的嫌犯,分别为四男两女,并起获近70万元的毒品和17万4000元现金。

据文告指出,当局执法员于21日下午在金文泰斜阳大道(Sunset Way)拦截了一辆轿车,自车上搜出10包约80克的海洛因,逮捕了车上的一名男子(44岁)和女子(37岁)。

执法人员顺藤摸瓜,发现男嫌犯落网前曾和63岁的死者接触,于是追踪到死者位于武吉巴督31街的藏身地,上门搜查。但是住户当时拒绝开门,执法员被迫强行入屋,却发现死者已经从厨房窗口爬出,不慎自高处坠落。民防人员赶抵现场时,证实死者已身亡。死者案件之后交由警方展开调查。

执法人员在该单位内逮捕了另外一名本地男子(65岁)和一名外籍女子(33岁)。

执法员也在单位马桶内发现大量的海洛因,并在马桶和其他地方寻获约4790克的海洛因、1124克的病毒、三包装有约13克的新化合致幻药(NPS)、以及20颗“一粒眠”(Erimin-5),并起获各种吸毒用具和17万4000元现金。

追踪行动继续,执法员于傍晚时分在丹戎巴葛地区的点屋内逮捕两名本地男子(62岁和64岁),起获35包毒品,包括有约一克冰毒和260克海洛因。

肃毒局此次所起获的海洛因约5130克,可供约2440名吸毒者一周的分量,约1125克的病毒也可供640名吸毒者一周的量,当局表示将对所逮捕嫌犯进行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he 'Big Media' of Singapore

~by: Hong Weilun~ Appearing in the news unabatedly since allegations relating to…

闯红灯过马路 年轻男女遭德士撞飞

“马路如虎口”这句老话一点都不假,一对年轻男女闯红灯过马路,被一辆直路来的德士撞得飞起来,女子当场倒地不起,男子跌落地上后就站起身,并向周围的人求助。 以上车祸于昨日(10月1日)下午月3时22分,发生在巴耶利峇路的一个十字路口,事发经过也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疯传。 据短片显示,两人同时被银色德士撞到,在引擎盖上翻了个筋斗后被抛出到10米外,身上的物件和背包都“飞了起来”。落地后,男子立刻就站起来,就查看女子的情况。女子躺在地上起不来,男子尝试扶起她不果后,就转身向周围的人士求助。 而德士在离开十字路口的路旁停靠,女搭客下车趋前查看,也有不少电单车骑士下车帮忙拾起地上的物件。 据警方指出,当局于昨午3时23分接获通报,旨在巴耶利峇路和芽笼路的交界处发生意外,涉及一辆德士和两名行人,目前涉案的女行人已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入莱佛士医院。案件尚在调查中。

助他人吸毒罪成 吕德祥被判入狱15个月

用自己的血帮助前男友骗取国家工作准证、协助他人吸毒,本地医生吕德祥被判罪名成立,坐牢15个月。 37岁的吕德祥于昨日(10月17日)于去年9月,被控使用自己的血协助美国男友费雷拉(Mikhy Farrera-Brochez)隐瞒后者的艾滋病带原者身份,两度骗取我国的就业准证,被判两年的监刑,目前尚在服刑。 他也被指在去年2月26日傍晚6时27分,在瑞士史丹福酒店内,替一名44岁的补习老师,沈英智注射甲基安非他命,或俗称的冰毒,而被控协助他人吸毒以及拥有吸毒器具,但是他不认罪。 他当时选择自行抗辩,而案件也于今年5月被带到国家法院审理。 被告曾在审讯期间辩称,他当时并没有提供任何注射或打针服务,只是提供上门医疗咨询以及运动按摩服务。 他反指沈英智为了能够逃脱贩毒控状,和控方达成协议,转而担任控方的污点证人,对他进行诬赖。 惟,法官在宣判时表示,被告的辩词缺乏逻辑性,没有说服力,因此不接受。 法官昨日下午也下判,指吕德祥两项罪名成立,入狱1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