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籍雇员“竟敢酸国人因为懒惰,所以工作才被印度籍人士取代?

有网民在本地社交媒体hardware zone,截图一名”外籍专才“的评论,该账号署名”Amit Verma“,评论内容大致如下:

”你们非常种族歧视!何必去提外籍人士的签证问题?没有其他国家会以这么明显排外主义的方式报告(外籍人士)比例!如果Singapoo国人不懒惰,那么我们印度人就不会取代你们的工作…请给予印度籍雇员尊重!“

这截图马上再网络疯传,有者便肉搜,发现”Amit Verma“在大华银行(UOB)工作,且职务栏上填“副主席”(Vice President),于是直接在脸书要求大华银行解释。

网民Felix Ng表示,作为大华银行客户,当国人被称为”Singapoo”,形同是在羞辱国人,乃至于这是令该银行蒙羞。为此,他要求大华银行需彻查,有关贴文是否属实,会否对这名雇员采取行动。

大华银行也很快作出回应,澄清上述 “Amit Verma”的脸书账号,并非该银行职员,他们也已经就此事投诉给脸书。

Dear UOB Singapore,

I woke up today to a disturbing post by someone named, Amit Verma, in Facebook.

In this unknown…

Posted by Felix Ng on Monday, September 21,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oman recently evacuated from Wuhan first S’porean confirmed to have coronavirus

A 47-year-old woman who had recently travelled to Wuhan has been confirmed…

【冠状病毒19】再有两名医护人员确诊

昨日(5月7日)本地新增741例确诊,其中五人为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其中就包括两名医护人员。 根据卫生部文告,一名33岁新加坡女公民(第20737例),也是陈笃生医院的医疗助理。她是在本月6日确诊,在入院前,曾返回医院工作数小时。 第20844例,则是一名43岁男公民,是放射照像技术员,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社区隔离设施工作。他则是在本月7日确诊,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就医。 博览中心四护理人员确诊 他也是博览中心出现的第四位确诊护理人员。 5月3日,一名34岁的保健促进局女护士确诊,隔日又有52岁护理志工确诊。 本月5日,20岁男护士(本地公民)确诊,近期未曾前往境外感染灾区。 淡马亚:客工也是社区的一部分 新加坡临床微生物学与传染病学亚太学会会长淡马亚,则在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称,近期陆续出现与客工宿舍有关联的社区病例,提醒我们住宿舍客工也是本地社区的一部分,而不是活在另一个世界的居民。 他指出,仍有不少人与客工宿舍居民有频繁和近距离接触,包括进行检测的医护人员、保洁人员等。在社区隔离设施的工作人员都可能与客工有接触。

Reach cancels feedback forum on elected presidency cancel forum citing reason of “poor response”

Government feedback portal, REACH, had scheduled to hold a public forum on…

Chan says inflation low – ‘cost-of-living pressures’ due to difference in aspirations and ability to fulfil them

In Parliament today (10 Jul),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